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里星河不及你眼眸 > chapter4(第1页)

chapter4(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我来了,所以你不用怕。

贺鸢婷耳侧的刘海斜斜洒落覆住小巧的耳垂,一对黑葡萄似的眼珠睁得大大的,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清润温恬的笑,白白的牙齿明晃晃的,模样分外乖巧。

“谢谢。”她很感激。

毕竟如果不是他,可能她真的就只能在这里待上一天。学校,家里找起来,不都得遭殃吗?

这孩子没心眼,好了伤疤忘了疼。连刚刚是谁把她丢在这里都忘了。

可能真应了那句“情深不寿,慧极必伤。”痴情的女儿,耐不住光阴。

喻铮然见她不伸手,索性直接一把将她手拉过来,指尖相处间感到她身上一片冰凉。

自己也真是大意,她就穿了一件薄校服外套,现在巷子里清幽潮冷,湿意很重,小女生都怕冷,她肯定也冷到了,要是感冒了,那多烦人。

喻铮然懊恼的想,不觉间微微皱了皱眉。

手指触及的寒意森森,喻铮然脱下自己的衬衫外套,不由分说地披在贺鸢婷身上。

贺鸢婷抿了抿干燥的嘴唇,嗫嚅着想说谢谢,可还不及出口,便听到少年略带清冷疏离的嗓音。

“别谢,我只是怕你爹又找我的茬,说我拐带你。”

贺鸢婷小小的身子在略显宽大的衬衫里缩了缩,感受到他残留的体温,一股暖意从心底冒出。

这人还不坏嘛。

“谢谢。”她还是忍不住说了。

喻铮然胡乱地揉了把头发,转头对她道“谢我,怎么谢?”轻佻又轻浮。

贺鸢婷一哂,又默默把头垂下,不声。

喻铮然继续道:“不如你乖乖听我话,就当两清。”

贺鸢婷默默点了点头,极小声的回了一句:“不逃课就行。”

喻铮然又被她逗笑了,刚刚说逃课本就是逗她玩,怎么她还记得这一茬。便难得的认真回答:“好,不逃课,只是在清越逛一圈就行。”

贺鸢婷乖乖的回了一个“好”子。

便又坐上他的自行车后座。他扫了一眼左腕上的手表:六点二十一分。

还挺早,七点半上早自习,他们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她轻轻抓着前座少年的浅蓝衬衫,能清晰的感受到他温暖的体温,以及清瘦笔直的背脊。他们相隔极近,贺鸢婷有些微不自然,刻意和她保持一点距离。

毕竟她现在头脑很清醒。她明白昨天的那一个吻应该只是他被当时的气氛所感染。毕竟春暖花开,蓝天白云,万物都在交配的季节,谁的荷尔蒙不泛滥,更何况是处于青春期的少年。

她做一个醒着的愚者,只当他是爱意泛滥,无处发泄,而她恰好在那个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充当了他无意之间的一个发泄之所。

而且她自小时候那件事后便把自己的位置摆的十分端正了。

她是无足轻重,她必须克制,将所有爱意深埋心底。

那句“我会看上贺鸢婷,疯了吧。”一直都是一根刺,刺进她心脏最柔软之处,每次回味,便向里挪一寸,寸寸致命伤人。

可她却忘了至始至终能让喻少破例对待的女生一直都只有她一个。那种不同,所以人都显而易见,偏偏她无法感知。

也不知是愚钝还是常说的笨。

天上零零落落还散布着几颗寥落的星星,巷子里偶尔传出几声犬吠,轻灵空悠,万物愈加静谧,只闻彼此均匀的呼吸声。

贺鸢婷不知他要载她去哪里,加之昨夜没睡好,便微微闭了闭眼,补觉小寐。

身前的喻铮然察觉身后没了动静,一想到她一副无辜又可怜的窘模样,便又想着捉弄。

他轻轻按了一下急刹,背脊不出意外的感到了软软的一张脸撞了上来。肌肤相贴处他感到了女孩的热意。

又不免勾了唇角。俊美的脸一副坦然自若。

贺鸢婷在车后座又被一惊,睁开朦朦胧胧的双眼,使劲眨了几下,才发觉自己正贴在喻铮然的背上。脸色不免窜一下子变为绯红。连忙将头挪开,不自然的向后蹭了蹭。

喻铮然感到了她的动静,又故意使劲按了一下急刹。

贺鸢婷由着惯性头又再一次贴上了他的背。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