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奴婢要辞职 > 第78当年 下(第1页)

第78当年 下(第1页)

老皇帝发现只要经过沙爷着手立马办妥,办事稳妥快速,很不错,甚是好用,只是可惜了!可惜了!那个婆娘不让,不然就……

一想到那个笑颜如花如火般的女子,老皇帝心里很惋惜,但是脸上确实由内而外缅怀开心。

而沙爷自打步入大锦朝,几乎是步步暗藏杀机,刺探暗杀不断,老皇帝赐下府邸时,邸名字原先还不叫七煞府。

因为沙爷是突然新崛起的新秀人物,身份不明,有人观望,当然也有知情人悄悄的备上丰厚贺礼,七煞府当时可谓是门庭若市。

沙爷让人将那些贪财不送礼的官员列了名单,挨个清理了。

而贪财送礼的,自然也要列名单,先好好敲打一番,让他们那些见不得人的银子每天出来晒晒太阳,吓的那些官员每天都惶恐不安,最后把钱散发出去了才得意平息。

那些至于那些个送美人的,依旧还是列个名单,一一给原封不动送回那些人的床上,当时上朝时多少官员的脸上多了爪印。

七煞府一战成名还是因为一个边境交界处的流寇轮番作乱。

当时边境的那边的人人高马大,有一些穷苦人家,迫不得已落草为寇上山做了贼,当时他们只是为了温饱。

只是流寇渐渐的开始不满足温饱了,开始打家劫舍,强抢娘家妇女,时不时的骚扰当地地的村民,村民不堪其扰,状告无门,纷纷背井离乡远走他乡了。

流寇见无利可图就换地方作乱骚扰,由于流寇常在山里行走,了解山势,有事儿没事儿还去打劫官道上的官员家眷,这才迫使官员重视上报。

朝廷也是派人围剿了几次,非但没有成功,反而损失惨重,至此,那地方便成了颗毒瘤越张越大。

老皇帝那时候有意考验沙爷,和沙爷说起此事,沙爷想直接无视,他才懒得管那些烂事儿呢!

可是一国之主的老皇帝居然让人将大门一关,老泪众横撒泼诉苦,一把鼻涕一把眼泪都哭诉自己每天多幸苦多劳累无分担,瞧瞧咱头发都愁白了,哎呀呀~我的胸口痛。

沙爷也真是汗颜呐!这才勉为其难的接受了这破事儿。

沙爷派人伪装有钱商客去官道上招摇过市,果不其然引来了流匪眼红,打算抢劫那些沉甸甸的大箱子,沙爷带人深入虎穴道里应外合,一举歼灭了那些流匪。

为了让他们死的安心,打开了箱子,让他们看看抢来的箱子里是何物,流匪被抓后一看,发现箱子里是些石头,懊悔不已,亏的他们为了这些石头打的头破血流,枉他们走了这么多年江湖,终年打雁终被雁啄瞎了眼。

沙爷让人砍了这些人的脑袋挂在城门上示众,乱我大锦朝者死不足惜,入我大锦朝者虽远必诛。

就这样沙爷犹如勾魂魍魉般刻在百姓的脑里心里,胆子小的瞧见城门上的一排排人头吓得大小便失禁的都有。

人头挂在城门上的三天三夜里,城门下一个过路百姓都没有。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