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攻略男神指南 > 男神18号 逐仙33(第1页)

男神18号 逐仙33(第1页)

小沐,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话音刚落,陆域的吻就稳稳落在夏沐额头之上。

一点诱惑的味道都没有,有的只是浓情和爱意。

此时微风拂动,带起夏沐的衣角和陆域的衣服紧密相连,就像是一副唯美的画卷,无人能破坏。

而这一切,又恰好被临时出来放风的洛天尽收眼底。

在丹峰暂居这么久,除了在半个月前的那次偶遇之外,洛天始终未能与陆域再见上一面。

可偏偏陆域他们一当众秀恩爱,洛天又恰好在场,这让洛天有种被天道捉弄的感觉,可就算是这样,他也什么都不能说。

更何况,他也是前两日才清楚的知晓姻缘果的归属的跌宕起伏。

能让陆域那般用心算计的女子,想必陆域总会情难自禁,所以他洛天有的也只是满满的祝福。

之前每次看到陆域的时候,洛天总觉得他的心思太过于沉重,一点也不像他那个年纪的孩子。

那个女孩能让陆域露出那样单纯又幸福的微笑,想必也必有过人之处。

而且就以上次偶遇的情况来看,想必陆域很早开始就将那个女子跟他彻彻底底绑定了,非她不可。

否则陆域根本犯不着费那么大的功夫,只为了那一枚姻缘果。

这也是洛天最近才想明白的,虽然不知道陆域是如何得知姻缘果的位置的,但他肯定,那次秘境,从始到终,陆域的目标就只有一个。

不过这些秘密洛天是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一对因为喜欢而走到一起的道侣,洛天也想看看他们到底能走多远。

洛天脑补的这些细节没人关心也没人过问,毕竟就算他人再天才,对于丹峰而言,他始终都是一个外来之人。

照顾好他的衣食住行已经是极限了,其余的没人管,也没人想管。

反倒是夏沐的周围围上了不少的师兄弟。

夏沐虽然是三年前拜入丹峰的,但其实本身并没有人有机会与她相交,很多人对这个传闻当中的天才师姐还是异常好奇的。

不过平日里,要不夏沐就在闭关,要不就跟陆域黏在一起,就是他们好奇,也没找到什么合适的时机。

这不陆域前脚才被师父叫走,下一秒夏沐就被包围了。

但他们始终不敢靠太近,因为平日里陆域的作风狠辣,谁也不敢触他的眉头。

再者说,陆域防他们就跟防强盗一样,都快变成贴身保镖寸步不离了。

就算他们真有那个心也没那个胆。

而且尤年当年被打的事情广为流传,对于陆师弟师兄这位心尖尖上的人物,他们还真不敢造次。

他们还指着这两位天才能分享点成功的秘诀,做事也就越发的谨慎了。

不过这可就苦了想跟陆域扯上关系的那些外门的女弟子了,有苦不能言。

如今作为丹峰最有名的内门弟子,谁不清楚陆域在整个宗门当中的特殊地位,有不少人想借助着他成就一番事业。

毕竟,谁愿意一辈子在玄天宗当一个种地的外门弟子,每天干那些吃力不讨好的活,还随时可能遭受欺侮。

可偏偏不管他们表现得如何得殷勤,陆域的眼里从未有过他们的存在,有的只有无视。

也不是没有人试图用身体达成自己的目的,可陆域看都没看她们一眼,让人丢尽脸面。

只有在夏沐在的时候,陆域活的才像是个人,他的眼里从来都只能看见夏沐。

这让其他人不免有些羡慕,心头酸涩。

“这种好事情怎么从来没有她们的份?”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