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攻略男神指南 > 男神18号 逐仙40(第1页)

男神18号 逐仙40(第1页)

施青的事情很快被陆域抛之脑后,宗门大比正式拉开了序幕。

也因为之前文承轩的婚礼与大比时间相差不远,众掌门一商量,大比索性就在玄天宗举办了。

何况,就弟子水平和声望来说,玄天宗当之无愧的正道之首。

整个修仙界排的上号的弟子,统统齐聚玄天宗。

因为各宗门的特点不同,以及所遵循的道义有些许的区别,所以宗门大比的比试项目繁多,各有特色。

剑修、丹修、药修自然是有的,当然也少不了综合实力的比拼。

综合实力,相对来讲就比较公平,去除多余的伪装,实打实的以个人水平为衡量标准。

不过为了不出现以大欺小之事,倒是对攻击双方的实力有了较为详细的界定。

同级别之间,弟子们可以互相挑战。

只要双方都有这个意愿,宗门绝不会多加干涉。

一般晋级元婴期的弟子,在这种场合绝不会轻易出手,除非自己遭受到了挑衅。

而为了鼓励挑衅这种形式的存在,元婴老祖们决不能拒绝。

至于规定的点到为止,也只能看实际发生的结果了,毕竟他们明目张胆违约,也没人敢轻易挑衅。

不过,会这样做的人还是少数,至少在李峰主的印象当中,此事好像就出现过一次。

结局不用多提,自然是前辈赢了,不过失败者倒也从未气馁,训练不断,最终成功飞升。

就是不知道这辈子是否有人有这种胆识敢挑战一番。

“可惜了,怎么大家都不挑战我,弄得还挺没意思的。”夏沐撇了撇嘴,有些遗憾的开口到。

“小沐乖,等比赛结束了,让整个丹峰所有弟子都陪你玩,好不好?”陆域耐心哄着,就差把夏沐整个人都抱在怀里亲了又亲了。

本来其他宗门也是有人想要挑战夏沐的,全部被陆域带着人给解决了。

你好奇怎么解决的?

自然是拳头说话,不听话打一顿,打一顿解决不了问题那就多来两下,反正陆域有的是时间。

一传十,十传百,夏沐的名声也算传出去了。

就是不怎么好听,但其他人也不怎么想来触夏沐的眉头。

毕竟夏沐虽然从未在众人面前展现过自己的实力,但她背后的煞神可不是省油的灯。

不让夏沐出手的原因也很简单,怕她受伤罢了。

陆域之所以努力训练往上爬,不过是只为了夏沐。

前世的仇恨与不甘让他过去从未真正开怀,如今也不想重蹈覆辙。

教导夏沐也只是为了让她多一层自保能力,至于旁的,陆域根本没想让她插手。

毕竟沾了血之后,可是真正的永无安宁。

有些事还是他来做,有些罪孽他来背,他的小姑娘只要幸福就够了。

陆域从来没有大志向,从前没有,之后也不会有。

如今的出场也不过是想亲眼看看文承轩背地里到底在算计些什么,只有这样他才能彻底安心。

而且李峰主待他和夏沐都不薄,既然守护丹峰是他的愿望,那么陆域也愿意出一把力。

毕竟吸功哪怕是前世,陆域也只是听说,从未亲眼见过。

他不能确定整个过程是如何进行的,也不确定丹峰弟子们能否全身而退。

弟子才是丹峰未来的希望,陆域做不到任由文承轩毁掉。

而且,他跟文承轩的不和宗门已经无人不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