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我的卡灵有系统 > 第六十四 开始行动(第1页)

第六十四 开始行动(第1页)

峡谷魔兽所处外围。

此时这里聚集了一支近四百人的队伍,这支队伍呈现一种尖刀式的阵型排布。

这正是准备进入峡谷抢夺宝物的三殿下的队伍。

尖刀处是那二百余名的魔士,往内一圈则是由魔师组成的一个包围圈,再往内就是一圈由张浪领队的三殿下正真心腹之人,最里面才是三殿下本人所在之地。

此时张浪正在汇报着之前发生的事情。

张浪将之前的事没有丝毫隐瞒的一五一十的都说了出来。

许久,张浪汇报完了事情,恭敬的站在下面等候三殿下的开口。

“你做的很不错!完美的完成了我交给你的任务,待这次任务完成,我获得那株灵草,回去有重赏。”三殿下听完张浪的汇报,满意的点了点头,有这种手下还真轻松啊!

“谢殿下!”张浪感激的跪在地上感恩。

见到张浪的动作,三殿下笑道:“起来吧!时间不早了,开始行动吧!”

“属下遵命!”张浪领命出去,开始行动前的最后吩咐。

看着张浪走到前方交代最后的事宜,三殿下突然开口问道:“怎么样了?”

三殿下身后的影子莫名的摇晃几下,随后一句话在三殿下耳旁响起,“离三色破虚草成熟还有三个时辰,所有东西都已准备妥当。”

对于突然响起的声音,三殿下见怪不怪,继续道:“成功的把握是多少?”

声音停顿了一会,像是在思考,就在三殿下等的快不耐烦的时,声音再次响起,“六成。”

三殿下皱了皱眉问道:“怎么这么低?”

这一次声音没有停顿,几乎是三殿下话音刚落下,声音就回答了他,显然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声音是十分肯定的。

“峡谷内有三只四阶初期期的魔兽,守护在三色破虚草附近的同样是一只四阶初期,但随时有突破到四阶中期的魔兽,我方只有我一个中期魔导师,我无法同时搞定他们,所以只能靠三殿下的心腹去干这件事,但他们最高不过高期大魔师,哪怕有之前的布置,在那种层次的交锋下也很难完成任务。”

三殿下沉默了一会,沉声道:“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声音犹豫了一会,答道:“遵命!”

随后一切归于平静。

三殿下将目光望向峡谷方向,心道:一定要成功啊!计划能否成功就全靠它!

张浪先是给自己的手下以及王景等人交待任务,随后再给那些魔师交待,最后才是交待那些炮灰魔士。

都交代了一遍后,张浪大声道:“任务都分配完了,现在,开始行动!”

随着张浪话音落下,四百多人的队伍开始行动起来,像一把尖刀一样,向着峡谷方向狠狠刺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