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我的卡灵有系统 > 第七十九 灵药成熟 各方动向(第1页)

第七十九 灵药成熟 各方动向(第1页)

峡谷内中心处。www。25shu。com

这里有着一株有着三种颜色的草,这株草约莫三寸高,叶子宽大,神奇的是它有两根主茎脉,两个主茎脉分成了三个区域,每一个区域都有着一种不同的颜色,从左到右分别是红、绿、蓝三种颜色,这正是四阶灵药三色破虚草。

三色破虚草的主要药效是提升服用者的血脉纯度,魔兽食用可以提纯自身的血脉浓度,以便更好的继承来自血脉内的强大力量,修炼者食用则有一定几率提升魔器的品阶,与提升血脉的功效相同,更多的是提高修炼者的修行资质,能够顺利突破瓶颈。

不过毫不例外,成功的几率都是极低的,这也是它只有四阶的原因。不然单凭它的功效晋级五阶也是没有问题的。

纵然如此,有着这些功效的三色破虚草也是无比稀缺之物,比之其它四阶灵药还要稀少数倍不止,晋、楚二国内出现的次数加上这次也还只是一手之数,这也更显出它的珍贵。

三殿下也是半个月前在此处历练时偶然间发现的,这也导致行动匆忙,并没有时间带更多得力助手便开始了这一次的计划。

此时,三色破虚草努力的吸收着空气中的魔力,促进自身的生长,随着时间的流逝,它无限接近三寸高,待它长到三寸高,也就是三色破虚草成熟之时。

眼下,这株三色破虚草就快要成熟了。

随着它的增长,四周的魔力快速注入它的体内,空气中的魔力隐隐有暴动之势。

咔嚓!

某一瞬间,一声突破枷锁束缚的声音突兀的响起,回档在整座峡谷之中。

四周魔力开始暴动,天色眨眼间阴沉下来,天空之上有雷霆在快速汇集,几乎是一个呼吸间的时间,就有一条水桶粗的银色巨龙在云层中翻涌起来,它愤怒的望向下方那株迎风摇摆的小草,随时都有冲下云层一口吞了那草的可能。

不过它却没有动,仍然在云层中积攒着力量,等待着时机到来之际一次解决。

这种级别的灵物旁边自然是有着守护兽的,这是一头背生两翼的身长百米有余的蟒蛇,它抬起头恐惧的望了一眼天上的银色巨龙,又瞥了眼背自己盘在中间的三色破虚草,冲着天上银龙悲鸣一声,不甘的离开了此处,在百米之外的地方注视着那里,静待结果的产生。

如此庞大的天地异象在峡谷中发生,峡谷外自然也是看的见得。

此时峡谷外三头四阶魔兽同时撇下对方,抬头向着天空望去,眼中皆是流露出浓浓的恐惧之意,不过它们也知道发生了什么,如此天地异象,想来那株灵药已然成熟,只要它能抗住这道天劫,便是他们争夺之时。

三头四阶魔兽像是达成共识一般,小心的向着天劫中心靠拢过去。

至于其他的魔兽,在如此晃晃天威之下,早已吓得匍匐在地,浑身颤抖,连一声悲鸣也不敢发出。

也唯有同是四阶的它们,此时还有一些行动能力。

峡谷外左边山峰转角处。

此时站着十几个面露震撼、恐惧之色的人影,正是早周苏几步到达这里的三殿下等人。

张浪望着天上那还在云层中盘旋的银龙,咽了口唾沫,声音有些颤抖的道:“究竟是什么东西出世,竟然会震怒老天?”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