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我的卡灵有系统 > 099 唬走强敌 再次突破(第1页)

099 唬走强敌 再次突破(第1页)

“寒冰斩!”

一道几乎凝聚成实质的寒冰从老者长剑中冲出,汹涌的魔力带着彻骨的寒意直扑向趴在地上的周苏。www。kan121。com

“靠,还来?”

周苏大骂一声,也不犹豫再次掏出两个tnt炸药扔了出去,做完这些连忙往后跑,似乎有些不放心,周苏又补了两个扔了出去,一个虎扑趴在地上周身魔力涌动护住要害。

轰轰轰轰!!!

接连四声爆炸响起,恐怖的威能携带着炽热的能量与寒冰斩撞击在一起,互相消耗着彼此的力量,毫不退让。

老者见此,目光一凌,抬手又是几道斩击过去,与寒冰斩一同对付着空中炽热的能量。

此消彼长之下,老者的寒冰斩最终切开tnt爆炸产生的能量,向着周苏袭去。

周苏只感觉道一道冰冷彻骨的寒意向自己袭来,心下大惊,他没想到老者居然如此厉害,竟然可以破了他的攻击,感受着死亡的气息,周苏近乎是本能的向一边滚去。

寒冰斩所过之处,全都化为冰雕,风轻轻一吹,便破碎成一块块的冰渣,掉落一地。

轰!

寒冰斩在周苏之前带过的地方落下,剑气肆意攻击着周围的物体,只要被剑气划过,立时出现一道比镜面还要光滑的切口,切口处则被冰霜包裹。

不远处躲过一劫的周苏回头看到这一幕,脸色难看,这就是大魔师的真正实力吗?

当真恐怖如斯啊!恐怖如斯!

再次看向白衣老者,周苏一脸凝重,这不是他目前能够抗衡的,或者说除了用系统里的东西外,他自身单靠实力很难赢。

周苏手中光芒一闪,忽然多出一大堆东西,全部都是tnt,少说也有十几二十个,既然打不赢那就吓走他,保住命才是最重要的。

这时周苏对着白衣老者会心一笑,“老家伙,知道我手里这些是什么东西吗?”

白衣老者一直在观察着周苏,此时见他一口气拿出这么多威力巨大的东西,眼底深处不由的浮现一抹惊恐,他之前可是看到了的,不过数个这玩意便将那青衣男子化成了齑粉,现在一下子出现这么多,他毫不怀疑自己要是动手绝对会步青衣男子后程。

白衣老者此时望向周苏的眼神都变了,再没有了之前的贪婪,反而略有些紧张的道:“哈哈哈,小友我之前都是与你闹着玩的,我这就走,这就走!”

说完,老者转身快步离去,眼中却是有寒芒露出,这口气他可不会就这么吃下去。

见老者走远,周苏暗松了一口气,总算是走了,这下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不过周苏却没有收回这些东西,反而是围着自己摆了一圈,自己坐在中间盘膝回复起来。

周苏可不想信那老家伙会就这么放弃了,保险起见,自己还是待在由tnt构成的防御内最为安全。

正如周苏所想,不远处的一个树梢上,白衣老者见到周苏这副做派,也知道现在不是动手的时机,于是快步离去寻找他的手下,谋划着之后再次遇见时该如何应对那小子手中的玩意。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