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木叶之投影魔术 > 559和560中间的一部分 (第1页)

559和560中间的一部分 (第1页)

“日向一族我还以为你们完全不在乎呢”细细的摩擦着手中鹿明传送过来的邀请函,四郎眼中闪过一抹奇异的色彩。

日向一族会找他这个四郎早就料到了,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不过这也说明了,宁次的天赋很可能比原著中还要更强!

不然日足不会现在就找他的,按照四郎的估计,最起码也得等到雏田软糯的性格彻底显露才会来找他。

“阿月,我有点事情回村子,这边你先看一下。”

“好的,师父。”

说完,四郎便张开一道传送门回到了家中。

“鸣人,跟我出去一下。”

“额,能不去吗?”鸣人端着一个果盘,皱着眉头说道。

“不能,快点,还有,不要打扰小樱修行,给我离她远点!”

“哼!我才没有打扰小樱修行呢,有帅气的我在她身边,她肯定思路都灵活了很多!”当然,说是这么说,但鸣人还是自觉的挪了挪步子。

“第一,你自己找镜子照照,你现在是什么鬼样,水门哥怎么生出你这么个玩意儿,第二,小樱思路灵活那是她天赋好,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第三,衣服换一下。”

四郎一边换着衣服,一边头也不回的数落鸣人,顺便给他扔了件衣服。

“哼~一天天的就知道骗我,我妈说我可帅了!”鸣人瞅了瞅四郎扔来的衣服,眉头一皱,“怎么是劲装?不应该是正装嘛?”

“劲装我穿就好,带你去是打架的,正装不方便。”

“打架?和谁?为什么?”一边走向洗漱室,鸣人一边问道。

“是谁你去了就知道了,至于为什么,争一些东西,能让你变强的东西,所以给我打起精神,只许胜不许败!”

“日向宁次吗?感觉挺强的,不过四郎叔,那种玄玄的东西,真的有用吗?”

“你小子又用能力了有没有用,你心里不是有答案了吗?我很想说没有,但例子太多,不过你不用担心,输了也没啥影响,不用担心影响到他。”

“了解。”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