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金牌女主在狩猎 > 007温学长是学霸7(第1页)

007温学长是学霸7(第1页)

一回公寓,墨寒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www。wjxs。cc

温晴略微挑眉,起初还没说什么,等到了晚饭之时,她才喊道:“墨寒!我晚上叫了餐,一起出来吃呀!”

房间里的墨寒只闷声回了一句:“我没胃口,你自己吃吧。”温晴无奈耸肩,便不再搭理她。

屋里的墨寒别提有多郁闷了。她现在恨不得把系统给抓出来,暴打个百八十遍,以消她心头之恨。

就不能靠谱点吗?为什么要这样坑害她?

小金弱弱的发声道:

“你还好意思叫我消气!不都是你害的!”系统竟然还敢主动来安慰她,这完全是自己往枪口上撞,墨寒不拿它撒气,可能吗?

小金连忙辩解道:

墨寒没好气道:“有区别吗?你不就是系统,连语气都是一样一样的。”

小金有点委屈,奈何它就是设定好的机械音。可它仍旧想为自己解释一下:

墨寒撇撇嘴,依旧不肯原谅它,还道:“就算你和系统是有区别的,可系统坑害了我就是事实!你知不知道第一印象有多么重要,一见面我就把人家给打了,害得我完成不了任务,你赔么!”

墨寒质问的语气,是一声比一声高,而小金也是越来越瑟缩。

一定要想办法平息宿主的怒气啊。而且,这次的事情也的确是系统延误的过错。

小金想了想,便说道:

墨寒听了,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责怪小金道:“你不早说。”

小金解释道:

墨寒思索了一下,又问道:“话说回来,这个达成好感度100,和任务究竟有什么关系?我怎么有点不明白,而且还指定目标?”

小金说道:

“当然要接受。”墨寒皱着眉,虽然不明白系统为何要颁布这样的任务,可她依旧没有犹豫,选择了接受任务。

墨寒心里这才松了一口气,好歹是有补救措施是吧。需知,她的最终目的是让自己复活。

这才第一个世界,总不能让她出师未捷吧?

此时,系统毫无感情的机械音再次响起:

墨寒正奇怪着呢,温晴无缘无故的怎么会回家呢?总不能她去提议叫温晴回家吧?

刚这么想着,墨寒便听到了外头温晴的手机响了。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