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金牌女主在狩猎 > 011温学长是学霸11(第1页)

011温学长是学霸11(第1页)

可温晴脸色实在阴沉,墨寒担心她产生什么极端想法,赶忙安慰她道:“别胡思乱想。www。1kanshu。cc”

好在温晴顺利的将车开出了车库,绝尘而去。

温羽瞥了一眼妖娆妩媚的白馥,“收起你的小伎俩,若是不肯安分,我有的是法子让你滚出温家。”

温羽开着车子驶出车库,只留下一地尘灰。

白馥站在车库里,本就不太明亮的光线更是映衬出她脸上的神色晦暗不明。

另外一边,温晴和墨寒顺利回到公寓内。一进门,温晴便闷着气坐在沙发上,用脸色告诉世界:她现在很不爽。

墨寒无奈,关上门便转身替她倒了杯水,送到了她跟前,“喏,别生气了。你在这里生闷气,别人还不知道怎么得意呢。”

温晴撇开脸,闷闷道:“你不了解。”

墨寒将马克杯放在了茶几上,劝解道:“我是不了解,但你若愿意跟我说,我便了解了。”

温晴柳眉紧锁,欲言又止,最终只说了一句:“总之,那个女人不是好东西。她城府深、心机重,什么贬义词用在她身上,都是合适的。总之我相信爸爸,他不可能做出那种事情,一定是那个女人算计他的。”

墨寒嘴角轻扬,说道:“既然相信你爸爸,那便好了呀。你爸和你哥一定不会让她的阴谋诡计得逞的。”

温晴似乎被安慰了一些,她神色稍霁,却又道:“可是,我爸爸现在病了,我们又不在家,我担心那个女人会在背地里动手脚。”

墨寒又问了一句:“你爸爸是什么病呀?”

“听易先生说,爸爸是年纪大了,不太能受刺激,我觉得爸爸这次肯定是被那个女的给气病的。虽然这好像不是什么严重的病,但每天必须平心静气养神才行呢。”温晴回答。

虽然墨寒很想多嘴问一句,他们的妈妈在哪里,但这么突兀问出口,好像不太合适。

好在是小金替墨寒解了答:

此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墨寒正奇怪着呢。这都快要深夜了,怎么还有人来。她小跑着去开了门,却见是温羽。

两人四目相对,有一瞬间的尴尬。

但墨寒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侧身让开了位置,让温羽进了门。

温羽见到温晴闷闷不乐的样子,便在她身边坐下,说道:“小晴,你不要不开心了。不然爸爸会担心的。”

温晴嘴一撅,说道:“我就是在担心爸爸啊。”

温羽安慰她道:“你要相信爸爸。这么多年爸爸什么风雨没见过,那个女人哪敢在爸爸面前撒野。你也知道,上次是她算计我们家的,咱们理亏,暂且先咽下这口气。总之我们不会一直忍气吞声的,有她白家好受的一天。”

温晴又问:“要忍到什么时候?”

温羽耐心回答道:“等她把孩子生下来,到时候dna一验,就知道是谁搞的鬼了!”

温羽安慰了温晴好一会儿,哄得她开心了。

他正准备离开公寓回学校宿舍,却见墨寒在客厅的一头站着,漆黑如墨的双眸就这么望着他。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