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金牌女主在狩猎 > 015温学长是学霸15(第1页)

015温学长是学霸15(第1页)

温羽一遍一遍,温声的哄着温晴。www。kan121。com墨寒在电梯里陪伴着温晴的同时,只觉得温羽这家伙还挺温暖和挺男子气概的。

而他的温柔嗓音,似乎也安慰了墨寒一些。隔着一道电梯门,他们的距离似乎拉近了,墨寒对温羽也改观了,不再觉得他记仇和小气。

维修部的人听说有人被困在电梯里,也是立马赶来了。他们第一时间要做的,就是打开电梯门救出里面被困的人员,而后才是维修电梯。

可维修部的人过来操作了一下,却发现电梯门没办法正常打开。

他想了一下,说道:“是电梯机械系统故障,而且电梯门可能是卡住了,没办法正常开启。”

温晴隔着门听到这话,一瞬间咬紧了下唇,又有要哭出声的趋势。

墨寒赶忙安慰她,拍着她的背给她安全感。

温羽也是急着想救温晴出来,他问道:“那我们有可能徒手掰开电梯门吗?”

维修部的大叔如实说道:“电梯外门是有机械锁的,那是一个安全装置,我们外面想徒手打开电梯门是不太可能的。”

“那怎么办?”温羽迫切问道。

大叔回答道:“虽然外面打不开,但是里面的人可以打开,这是电梯的一个自救设置。大家都不知道这个自救设置,是为了防止电梯出故障时有人盲目自救跌入电梯井。”

温羽听了,不自觉咽了一下口水,问道:“那现在可以用这个方法吗?”

大叔回答:“可以。主要是电梯有可能卡在层楼之间不上不下,被困的人出来时需要有人接应才行,否则容易发生意外。”

温羽点点头,一切都是出于安全考虑,他明白。大叔说道:“里面的同学,你们可以试一下打开电梯门吗?”

温晴早已被吓得惊魂未定了,哪来的力气去掰电梯门。墨寒深吸一口气,回道:“我试试。”

她让温晴退后一些,而后才上前一步,用双手去掰电梯门。而门并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沉重,墨寒竟然轻易就打开了。

门一开,空气流通了起来,轿厢里头也没那么憋闷的感觉了。大叔惊喜道:“开了开了。”

墨寒第一眼却看到了温羽关切和焦急的目光。

“得救了,小晴快出来吧。”温羽说道。

温晴这一遭被吓得不轻,她瑟缩在轿厢里,看到温羽时才燃起了一丝勇气。

墨寒将她扶起来,搀着她来到电梯门口。

电梯口的确有些偏差没完全对准。对电梯里的人来说,她们像是下楼梯一样,需要迈下一个一尺高的台阶,才算出了电梯。

而温晴有些腿软,望着那层台阶有些惧怕。

墨寒感觉到她的恐惧,轻声安慰她道:“你别怕,我扶着你呢,你哥在外头也会接住你的。勇敢一点,迈出去。”

温晴咽了一口唾沫,又看见温羽殷切的眼神,她才深吸一口气,闭着眼睛大步迈了出去!

温羽稳稳接住了她,温晴直接趴在他的怀里细声抽泣。

温晴脱离了危险,墨寒松了一口气。

而此时,温羽对墨寒伸出了手:“你也快出来吧。”

墨寒看着他伸出的援助之手,心底触动。

她不自觉扬起了嘴角,搭着他的手走了出来,“我没事,快看看温晴吧。”

------题外话------

危险情节,大家不要模仿!被困在电梯里也不要擅自去掰电梯门,一定要等专业人员来救,以防发生危险意外。

然后,这一段电梯的桥段我也不知道写的科不科学。反正剧情所需,就是写了自己知道的一些东西,如果有不准确的地方,考究党勿喷!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