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金牌女主在狩猎 > 037温学长是学霸37(第1页)

037温学长是学霸37(第1页)

“噢?”墨寒惊奇了一声,完全没想到竟然还有这种操作。www。25shu。com

温羽抬手看了一眼时间,说道:“现在时间还早,我们不急着吃饭,先去找点东西喝吧?”

墨寒没有意见,只点了点头。

温羽又问:“你想喝什么?咖啡?果汁?茶饮?或者是酒也可以。”

她没啥想法,本来就也不懂这些。墨寒便随口说道:“喝酒吧,就去你常去的店。”

温羽倒是没想到,她竟然会选择喝酒。他还以为女生第一次和男生约会,多会拘束一些,会选择喝个咖啡以显喝酒,那便依她吧。

温羽显然对这个商场很是熟悉,带着墨寒便直接杀去了他常去的清吧。选了最幽静的角落坐下,按照习惯点了两杯调制的鸡尾酒。度数不高,毕竟只是小酌而已。

主要还是照顾女生吧,总不能一来就上高度数的酒。万一误会自己想灌醉她,白挨一顿揍可怎么办?温羽现在对墨寒可是比较敬畏的。

墨寒哪里知道他考虑地这么多。

可,温羽点的鸡尾酒还没端上来,隔壁几桌就有一个穿着清凉的浓妆女,端着高脚杯,扭动着婀娜的身姿走了过来。

墨寒一早就注意到这个浓妆艳抹的女人了。她的一头长发染成了橘黄色,和她的眼影那叫一个相得益彰。总之是一身的社会气息,一点也没让人感觉到优雅和知性。

那浓妆女径直在温羽身边坐下,温羽的眉宇瞬间便拧在了一起。

可浓妆女察觉不到温羽的厌恶,手中的高脚杯反而还挑向他的下颔。“帅哥,这杯酒算我请你的,能不能给个面子,留个手机号?”

她的语气轻佻极了,着实让人生不出好感来。

此时,温羽已经露出了不耐的神色,可这女人还不自知。墨寒很是担心,不知道她下一秒会不会被温羽揍。

墨寒想的着实有点多。

毕竟是公共场合,至多就出言拒绝她,无论如何也是不可能打人的。

不过这个浓妆女的行为,倒是给墨寒提供了完成支线任务二的机会。

小金也在墨寒的脑海里疯狂加油呐喊: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墨寒抓紧了时机,修长的手顺势就接过了高脚杯,仰头一饮而尽。温羽愣住了,浓妆女也愣住了。

墨寒将酒杯扔还给她,还说道:“酒我喝完了,我的手机号你要么?”

一瞬间,浓妆女的脸色像个调色盘似的,那叫一个五彩缤纷。她咬了咬牙,怒道:“我是请帅哥喝的,谁要你多事了!”

墨寒扯出轻笑,说道:“我俩是一起的,你请他凭啥不请我?还是拿我当空气?”

她说出这番话的时候,那是一个威武,又狂傲又霸气。

浓妆女又质问道:“你们是一起的又怎样?一看就知道你们不是情侣,凭什么还要请你喝酒,浪费老娘的表情!”

墨寒听了她的话,却是挑眉一笑,问道:“怎么?你想勾搭他么?”

------题外话------

今日二更结束~~~咱们明天见撒o(≧v≦)o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