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金牌女主在狩猎 > 050温学长是学霸50(第1页)

050温学长是学霸50(第1页)

两人排队,大概十分钟后便轮到他们了。www。wjxs。cc温羽率先跳上了摩天轮的轿厢,随后向墨寒伸出了手,将她拉了上来。

工作人员将门关紧,摩天轮便缓缓上升。

轿厢很小,但两人的视野却一点点的开阔。墨寒手中的冰淇淋还没吃完呢,她的视线却已经被远处的夕阳余晖给吸引走了。

忽然,温羽的手机“叮咚”一响,他顺势拿出手机来查看。而后他一抬眼睛,就见墨寒的双眸在夕阳的照映下显得十分柔和。

好美!那在温羽心里的感觉,就好似一个高贵清冷的仙女误落凡间,有了一丝烟火气的感觉,终于是属于人间的了。

温羽暗自咽了一口唾沫,悄咪咪把手机开了静音,而后打开了相机。

“喀嚓”,温羽心里默默一声配音,心里正得意着偷笑呢。

再偷偷看一眼成品,嗯,十分满意。他嘴角带着笑意,将手机装回的兜里,也将小雀跃藏在了心里。

“快吃吧,不然冰淇淋都融化了。”温羽出声提醒墨寒道。墨寒回过神来,对温羽绽颜一笑,说道:“我从没认真看过夕阳。第一次认真的看是和你在一起,感觉很特别。”

温羽一听,神色也瞬间柔和,“我看过很多夕阳,但是今天最特别,因为有你的存在,因为是和你一起在摩天轮上。”

墨寒的眼睛亮晶晶的。短短的相处,已经让墨寒感觉和温羽在一起的时候,她可以无忧无虑,不用考虑太多。

任务、复活,统统滚一边去。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夜幕如期而至,今日的约会便也结束了。

温羽将墨寒送回到公寓。两人乘着电梯时,彼此都没有说话,但却都悄悄生出了一丝不舍。就连轿厢里的空气,似乎都眷恋了起来。

“叮!”电梯抵达了楼层。墨寒率先走出了电梯,匀步往家门走去。

可温羽却是忽而叫住了她,“墨寒!”

墨寒停住脚步,回头看向了他。温羽踏着紧张的步子向她走来。

这一瞬间,她竟也紧张得不知将手放在何处。

温羽的目光凝聚在她的脸上,片刻后,他深吸一口气询问道:“墨寒,我可不可以牵你的手?”

问出这话之时,温羽心如擂鼓。

墨寒眨眨眼,没明白过来?在游乐园时,两人不是顺其自然牵过两次手了吗?

温羽见她没反应,便解释道:“我本来是想要一个拥抱,作为暂别的思念。可我们才刚刚在一起,我怕太唐突冒犯了你,所以想牵一下你的手,可以吗?”

墨寒听了这话,双颊一红,心跳也随之加快。

这是一个很礼貌且有度的请求,墨寒没有拒绝的理由。她害羞的抿了抿唇,对他抬起了右手。

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却让温羽露出了孩子般的满足笑意。

他轻轻牵过她的手,而后递到唇边轻柔落下一吻,才道:“晚安墨寒,祝你今晚有个好梦。明天早上八点,我开车来接你,记得换好今天买的衣服。”

------题外话------

评论区已经恢复正常咯,大家评论走起来~~~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