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金牌女主在狩猎 > 094崛起吧摄政王殿下7(第1页)

094崛起吧摄政王殿下7(第1页)

这会儿,太后也累了,便打发了萧煜琰。www。kan121。com

萧煜琰开开心心蹦出了慈宁宫,本还想邀请墨寒去金麟宫玩耍,但墨寒以疲惫为由拒绝了。

近来赶路确实辛苦,萧煜琰也是体贴墨寒,便让她出宫回府休息去。

墨寒与萧煜琰告别,便往宫外走去。

中途,墨寒憋不住心里的疑惑,便问小金道:“小金。方才我瞧着,太后和小皇帝似乎并不亲昵呀,他们感情不深吗?”

墨寒一呼唤,小金便回答道:

“难怪呢。”墨寒心想。

正因不是亲生母子,所以这二人才并不亲昵。苏太后称萧煜琰是“皇帝”并无不妥,但萧煜琰叫她“太后”,这便能让人感觉到有些疏远。

不过,这苏太后还挺尽心尽力的替萧煜琰考虑的。嘱咐小皇帝要勤勉些,该自己去学着打理朝政,不能总是依赖摄政王萧修之。

朝政这种事情,让别人代劳久了,日后别人说不定就不愿意撒手了。

墨寒原先对萧修之有一分好感。但经过慈宁宫一事,她又不禁有些怀疑萧修之的立场。他究竟是不是本分的代理朝政?还是说,他背地里有搞些什么手脚?

像追光怀疑的那般,派死士在中途伏击小皇帝,欲要他永远回不了盛京,自己好名正言顺的替代,成为皇帝?

脑袋有些纷乱,墨寒摇了摇头,将那些念头都抛到了脑后。还提醒自己道:

墨寒,想要认识一个人,千万不要从别人嘴里去了解。就算她也认为萧修之是个坏人了,那也应该经过接触之后再下定论。

墨寒心里想着事情,便很快就来到了宫门。

可她远远的就看到了排场不小的仪仗,同样是往宫外而去。

那是谁的仪仗队?

她心里正奇怪呢,仪仗队却忽然停了下来,一位身着黑色衮龙袍的年轻男子便从辇车上下来了。他五官俊逸,眉眼如画。气质清风霁月,淡雅温润,犹如一块绝世美玉一般。

这时候,能在皇宫以这种排场出现的,也就只有摄政王萧修之了吧?

不过,他的形象倒是和墨寒想象的大相径庭。

墨寒以为,身为一位摄政王,应当是比较有杀伤力的吧?之前外表上应当是十分威慑的,应该生得高大魁梧。而后气度雍容,不怒自威。

但是,为何这萧修之看上去似乎很好欺负的样子?他真的能坐稳摄政王的位置吗?

此时,系统的机械音来了:

墨寒心里一万个。

呸!狗屎系统,竟然让自己主动上前和萧修之结交?她最不擅长的就是交际了,好吗?

这根本在是刁难她!

眼看着萧修之下了辇车,就要换乘马车出宫了。她再不行动,八成就要错过这次机会了。

该怎么办?

没办法,迎难而上吧!只希望她能找到聊天的话题!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