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绝世妖童 > 第六十八集 舰上谋议4055(第1页)

第六十八集 舰上谋议4055(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先爆发到这里,加起来八千多字,我弄晚饭吃去,饿得浑身冒虚汗了!睡一觉,明早继续奋斗,本来熬夜,现在看来不能了。

---------------------------------------------

就这么瞎捣鼓,捣鼓出来一艘满战力的战舰出来。

整个战团中人,喜气洋洋,不用脑袋想,等那无上魔师挨上一炮的时候,那情形,绝对会让大家毕生难忘。

轰不死丫的,也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司徒正咳嗽了一声道:“如此看来,只要元石够,这战舰的威力没说的,以后的大战,想必是这些战舰的天下了!”

姚桐摇摇头道:“元石耗光了,这些大炮就成了摆设,只能说会起到奇兵的作用,只要大炮含而不发,绝对会让对方忌惮!这便是威慑力了!”

吴德补充道:“一定要保密,千万不要让别人知道,这大炮到底是怎么用的!万一别人也摸索出来了,我们就没有优势了!”

刘一锤缓缓道:“除了我们战团成员,其他人一律不得登船,纵然是我们门派当中的师长,也不行,我们昆仑没落这么多年,想必有奸细,也早已窃据高位。”

苏眉笑道:“人心隔肚皮,谁是人谁是鬼,不到最后关头不知道!”

木林森犯难道:“万一有太上长老级别的,强行要登船怎么办?我们根本拦不住!”

姚桐却是继续在摸索战舰的操纵,一番鼓动,却是指挥舱陡然间加了一道重门,轰然一声落了下来。

“这必然是战舰设计,万一遇到敌手强行登船怎么办?重门封锁。”姚桐道。

接着,船舱深处,不断传来轰隆声,一些隐密大门被姚桐启动了开来,随后一一打开,姚桐笑道:“以后,我们可以设置绝密舱的,有些舱关上大门,任凭是谁也休想进去,里外两道门一关,根本应该和墙壁一样,不行,你们查看查看!”

姚桐开了指挥舱,落下了下层的几道门。

吴德匆匆去看了,回来便喜道:“果然是这样,宝宝,你真厉害啊!”

姚桐笑道:“只要肯动脑去研究,总能琢磨出来,无非是花一些时间罢了!”

旋即,姚桐却是操纵起铁塔这尸兵,开动起这艘琨铘战舰,动力舱摆满了灵石,现在有了动力。

铁塔一动手,整个战舰,顿时急速运转开来。

姚桐笑道:“大家一起到甲板上兜风去了哦!”

众人扶着墙壁,涌到了甲板之上,已近黄昏的天色,巨大的战舰破空而飞,那晚风吹在脸上与身上,是何等的舒服。

一场大战,身心俱疲。

这一刻,得到了放松。

众人行走在甲板上,有爬上炮管上坐着的,有站到甲板边缘的,有三五成群演练新学秘法的。

更多的人,是看着密密麻麻的正道大营。

那里无数的修士在操纵着飞行法器,在昏黄的天空中,闪耀着各色的光芒,一场大战,牵扯太多。

“若是没有大战该多好,我们就在这战舰上,练练秘法,神识乏了就饮上一杯金边红袍茶!”

一个昆仑弟子感慨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