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19 婚礼(第1页)

019 婚礼(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车厢里弥漫着暧昧的气息,季灏霆按着温念瓷肩膀的手渐渐下滑,情不自禁的揽上对方柔软纤细的腰肢。

那天晚上在酒店发生的一切不断在他脑海里回放着,再加上怀里小女人身上散发着的阵阵清香,更是让他欲罢不能,无法自控。

冰冷的眸子里染上了炙热的火焰,手不由的探进对方的衣物里,慢慢上移。

而温念瓷早就醉的一塌糊涂,根本不知道自己此刻在做什么,只是下意识的回应着男人的举动,感受到身上的变化时,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娇媚的嘤咛。

正是这声嘤咛让沉浸在其中的季灏霆突然停下了动作,一瞬间回了神,同时理智也一丝一丝的被拉回。

仿佛被当头浇了一头冷水,季灏霆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将温念瓷推开。

他在做什么,他竟差点再次要了自己未来的弟媳吗?

季灏霆一时怔然,觉得自己这般举动竟是如此的下流,见不得光。

“我送你回去休息。”声音里的嘶哑还未完全褪去,让他只觉得刺耳,便不再多言。

被猛然放开的温念瓷气喘吁吁,两颊染上酡红,小小的动了动,眯着眼睛,什么也没说便身子一歪沉沉睡去。

季灏霆用余光看到她这般模样,知道她彻底醉了,根本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心中不由得更加复杂,说到底还是他趁人之危。

想到这里,他捏了捏眉心,一股浓浓的自我厌恶袭上心间。

季灏霆最终将这些想法挥出脑袋,自身的理智告诉他现在首要是要先把温念瓷送回温家。

也许是心情上的烦躁,车速比平时竟快了许多,没多久就到了温家。

季灏霆目光微沉的将温念瓷抱下车后,又把她放在温家的门口处,按了下门铃,便驱车离去。

听到门铃声,温家的管家不一会就出了门,正纳闷是谁这么晚还来拜访,一出来就看到自家大小姐醉醺醺的躺在一旁,心中一惊,赶紧叫人把温念瓷扶了进去。

正在书房处理文件的温立国被这不大不小的动静给惊动了,打算着下去看一看,结果一下楼看见温念瓷喝成这个样子,顿时脸色一黑,气得个半死。

“你这个不孝女,明天就是嫁到季家的日子,竟然还这么不检点,喝成这副样子,要是被季家知道怎么办!”

温立国气的够呛,恨不得上去给温念瓷一记耳光,想到明天就是婚礼,新娘脸上挂彩不像样子,这才作罢。

当然这一切对方是不会知道的,温念瓷早就睡熟了,哪里还会理会他怎么想。

第二天一大早,温念瓷就被家里的佣人喊着起床,因着她经常到厨房帮忙的缘故,佣人们和她关系不错,见她不起来,便直接上了手。

温念瓷裹着被子不耐烦的磨叽了半天,这才从床上爬了起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