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66 抱她上楼(第1页)

066 抱她上楼(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昊轩怎么会受伤啊?”秦如雪劈头就问。

她看到季昊轩头上包着纱布,心疼不已,看向温念瓷的目光更是凌厉了。

虽然惧怕秦如雪的责骂,但温念瓷还是如实把情况告诉了她。

“昊轩是要帮我放洗澡水,不小心摔倒撞到了浴缸边,才受伤的。”说到最后,她的声音越来越小。

秦如雪一听,气得大骂:“你嫁到季家,不伺候昊轩就算了,反而让昊轩伺候你,你还真把自己当一回事啊!”

温念瓷低着头,不敢吭一声。

“好了,这昊轩受伤也是不小心的,不关念瓷的事。”季冠成在一旁劝着生气的老婆。

“什么叫不关她的事?你看看,她才嫁到季家多久,昊轩就受了几次伤,哪次不是因为她啊,我看她就是昊轩的克星,我们季家的扫把星。早知道就别让她嫁到季家来。”

秦如雪一生气,话就说得都特别刺耳。

温念瓷悄悄握紧双手,其实婆婆说得没错,昊轩确实因为她受过了几次伤,这其中,她有难以逃脱的责任。

所以,她无法反驳婆婆。

“妈妈,你不要骂念瓷老婆,是我自己不小心摔倒的……”季昊轩见温念瓷杯骂,赶紧冲母亲嚷道。

秦如雪沉下脸,不满的看着自己的儿子,“昊轩啊,她三番两次害你受伤,你怎么还在袒护她?这次妈妈绝对不能轻易饶了她。”

“妈妈……”季昊轩见母亲不听自己的话,急了,接着他突然捂住自己的脑袋哀嚎起来,“昊轩的头好疼啊,好疼啊……”

见状,秦如雪脸色都变了,冲上前抱住他,语气着急的问:“昊轩,你怎么了?哪里疼告诉妈妈?”

季冠成和温念瓷也走上前,同样担心的看着季昊轩。

只见季昊轩抬起头,可怜兮兮的看着秦如雪,“妈妈,你不要骂念瓷老婆,你不骂,昊轩的头就不疼了。”

闻言,秦如雪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敢情儿子这是在替温念瓷求情。

季冠成轻咳了声,对秦如雪说:“既然昊轩都这么说了,你就不要再骂念瓷了。”

看着儿子头上包着的纱布,秦如雪就觉得这气很难消,她怎么可能轻易饶了那个让儿子受伤的温念瓷呢?

“妈妈……”

可是……儿子的哀求,她怎么忍心拒绝呢?

最后,她只能转头冷冷瞪着温念瓷,“昊轩住院的这段时间,你要待在医院照顾他,直到他出院为止。如果照顾不好,我唯你是问。”

温念瓷不敢不听话,乖巧的应了声“好”。

她看到季昊轩笑嘻嘻的看着自己,她回以一笑,心里很感动,如果不是他,恐怕婆婆不会那么简单放过自己的。

虽然季昊轩只有六岁的智商,但小孩子该有的聪明还是有的。

……

接下来的两天里,温念瓷把工作搬到了医院,一边照顾季昊轩,一边处理工作。

但她根本没法安心工作,因为季昊轩总是拉着她,要她陪他玩。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