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990 怒火中烧(第1页)

990 怒火中烧(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季灏霆一帮人果不然被门卫挡住了。

“停下,来着何人?”那个门卫冷冷的问着,丝毫不惧怕季灏霆身上的压迫感。

“来接人的。”季灏霆冷冷的说着。

“我们这里没有你要接的人,请走吧!”那个门卫说着。

不过这个时候的季灏霆又怎么可能离开呢?

“我找顾凌霄。”季灏霆冷冽的说着。

“容我们通报。”说着便转身去打电话了。

季灏霆不可信顾凌霄不知道他们来的消息。这显然就是顾凌霄在给他们下马威。

而顾凌霄这边也到了温念瓷的房间。

“有事吗?”温念瓷问着顾凌霄。

“季灏霆要来了。”顾凌霄低低的说着。

而温念瓷听了顾凌霄的话一下子呆在了哪里,如被定住了一样。

“别让他找到我。我这脸怎么能见他。”温念瓷祈求着顾凌霄。

顾凌霄看着这样的温念瓷很是心疼,“他就是来找你的。”

“我不能让他见到我。”温念瓷伤心的说着。抚摸着自己的脸,很是难受。

“你想好了吗?”顾凌霄再次问着。

“对。等等,我写封信,你给他吧!”温念瓷说着,摸了一把眼泪,就翻箱倒柜的找起了笔和纸。

温念瓷写着信,一边哭一边写,写了一遍又一遍,扔了一张纸又一张,泪水打湿了纸。

顾凌霄看着哭泣的温念瓷,心里也很是过意不去。

最后终于写好了,而温念瓷也成了泪人。

而门卫的电话这时也打到了顾凌霄这边。

“让季灏霆一个人进来。”顾凌霄吩咐着门卫。又转头对着温念瓷说道,“你躲起来。”说完顾凌霄就拿着信走了。

而温念瓷也瘫坐在地上哭了起来,最后找地方藏躲。温念瓷不知道,这一切都被一双阴毒的眼睛看在了眼里。

门卫收到通知,便对季灏霆说道,“请季灏霆季先生一个人进去。其余人不能进去。”

门卫的话让季灏霆的人很是气愤,虽然早有心理准备。

季灏霆朝着众人点了点头,就走了进去,走进了这栋囚禁着温念瓷的别墅。

季灏霆越往里走。感觉他的心跳越快,因为他离温念瓷越来越近了,他就要见到温念瓷了。

季灏霆被带到了别墅的客厅,客厅里一个人也没有,只有刚进来时佣人奉上的一杯茶。这里的茶季灏霆可不敢喝的。

等了好久都不见顾凌霄,这让季灏霆很是气愤。

而顾凌霄这会儿,正在楼上的监控室看着季灏霆的一举一动。温念瓷也被带到了这里。

温念瓷紧紧的盯着心爱人的脸庞,伸手触摸这屏幕里季灏霆的脸颊。

“恐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了吧!”温念瓷在心里想着。

温念瓷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季灏霆。也许是温念瓷的目光太过炙热了,连隔着屏幕的季灏霆也感觉到了。

“我感觉到了念瓷的目光,是我的幻觉吗?”季灏霆心里想着,环绕了一下四周,最后鹰眸看向了监控器。

那眼神直射近温念瓷的心里,吓得温念瓷赶紧收回了手和目光。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