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991 温念瓷被带走(第1页)

991 温念瓷被带走(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沈梦琳躲在暗处,看着顾凌霄和季灏霆为了温念瓷大打出手,很是嫉妒。

“温念瓷,你凭什么得到他们的青睐。你什么都不如我。为何你都那样了,顾凌霄还对你那么好。”

“温念瓷你不过是个被毁了容的贱人。凭什么得到这些。”

“我什么都比你好。我不会放过你的。”沈梦琳在心里想着。而双手因为嫉妒不断的抓紧,指甲都陷入了手心,沈梦琳好似没有感觉一样。

嫉妒让沈梦琳的理智全失,五官也尽毁。脸上一片狰狞。

“温念瓷,我定要你死。”沈梦琳咬牙切齿的说着。

而季灏霆和顾凌霄这时还在打斗着。

“顾凌霄,你把念瓷怎么了?”季灏霆怒火中烧的说着,恨不得杀了顾凌霄。说着便给了顾凌霄一拳头。

打的顾凌霄一个后退,伸手捂着眼睛,等手拿下来,顾凌霄的脸上赫然已经成了熊猫眼。疼的顾凌霄倒吸了一口气。

“能怎么?”顾凌霄反问着。说着便上前给了季灏霆一拳头。

这一拳头可谓是出足了劲,直接把季灏霆的嘴角打的出了血。

“呗。”季灏霆吐了一口血水。拿手指抹了抹嘴角,擦去嘴角的血,季灏霆看了一眼手指上的血。上前两人又扭打在了一起。

季灏霆因为顾凌霄伤害了温念瓷,下手毫不留情,而顾凌霄也因为他和季灏霆之间的恩怨,便也没有手软。

“顾凌霄,我不会放过你的,你最好祈祷温念瓷能够没事。把温念瓷好好的还给我,不然我送你去死。”季灏霆警告着顾凌霄。

顾凌霄又怎么会怕季灏霆呢?他欣然接受了季灏霆的警告。

两人又再一次扭打在一起。

客厅里不过短短的时间,就已经面目全分,豪华的真皮沙发也已经东倒西歪。几千万的花瓶也已经四碎五裂,地上破碎的瓷片到处都是。

“顾凌霄,我不会放过你的。”季灏霆宣告着。

“你以为我会放过你吗?”顾凌霄反问着季灏霆。

“我们有什么恩怨,你找我啊,为什么要伤害念瓷,她是无辜的啊!”季灏霆质问着顾凌霄。

顾凌霄听了季灏霆的话,也是浑身一阵,眼神一缩,没有说话。

看到这样的顾凌霄,季灏霆快要气疯了。

“你滚蛋。”骂了一声,季灏霆就又冲了上去,两人又再次打了起来。

而楼上躲在暗处的沈梦琳看到这一幕,怒火中烧,原本星星小火,如今直接发展为燎原大火。

看着季灏霆和顾凌霄两人没有发现他,便偷偷的往温念瓷藏着的地方走去。

而这一切,还在打架的两人丝毫的不知情。

而别墅里的佣人,在季灏霆来的那一刻,便躲了起来,所以,两人打了那么长时间,无论声响多么大,都没有人出来。

当然佣人们对于沈梦琳去找温念瓷也是一概不知的。

沈梦琳在楼上躲躲闪闪,东找找,西找找,不断的寻找着温念瓷。

而沈梦琳的脑子里也在不断的计算着温念瓷能藏在哪儿。直接去了她认为最可能去的地方。

而等在别墅外的季灏霆的兄弟们,不断的看着手上的的手表。看着表上的指针走了一圈又一圈,可是还是不见季灏霆出来。

一帮人越来越焦急,烦躁的从包里拿出烟抽了起来。转而又把烟丢在地上,用脚碾了两下,掏出腰里的手枪,一下子走到助理身边。

“大哥还没有出来。不会出什么事吧?”其中一个男人担忧的问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