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992 沈姑娘沈梦琳(第1页)

992 沈姑娘沈梦琳(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什么,你说温念瓷被带走了?还是我的人?”顾凌霄明显就是不相信,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吩咐下去,怎么可能把人给带走了,难不成是谁没有通知他。

想都这种可能性,顾凌霄就有点不确定了,因为他知道他的那些下人,看出他喜欢温念瓷,不会是这样,把人给藏起来了吧,想到这种可能性,顾凌霄也有点不淡定了。

“怎么,是不是想起来了?快说,到底把人藏在哪了?”季灏霆看他表情变化不断,就知道他是在撒谎。

“没有就是没有,我做过的事情自然是会承认的。”他可不是那种不明事理的人,做过的事情是敢承认了。

“那你为什么想了半天都不回答我。”季灏霆才不相信他说的话,相信敌人那不是在找死吗,而且他们还没有到那种信用的程度。

“我为什么要搭理你,真是搞笑呢。”他们有没有好到那种程度,互相看不顺眼的人能说出什么来。

“你等着,我倒要看看你怎么狡辩。秘书,去把刚才看到老板娘被抓走的那个人带来,让他亲口说。”季灏霆倒要看看,他还可以耍赖到什么程度。

“我就在这等着。”难不成他还怕了不成,长这么大他还真没怕过啥。

“知道了,老板。”应完之后,秘书就神色匆匆的跑开了,深怕自己迟了一步,就晚了,因为他们看起来又要再打一架的样子了。

秘书找到刚才那个人,还没说清楚话,就直接拽着人跑了过来,弄得下人以为自己犯了什么错,要这么迫不及待的带去哪里。

尽管有满心疑问,但也不敢说出来,深怕惹的他一个不高兴,那就麻烦了。

“把你刚才看到的事情一清二楚的说出来,不要有任何保留。”前后就几分钟的时间,秘书就把人给带了过来。

而那个下人看到这种情况也差不多了解了,知道他们是在为温念瓷的事情互相怀疑,就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所见。

“你是说一个女的带走了温念瓷?”女的?顾凌霄看自己身边最得意的人就是采儿啊,可是她应该不可能干出这样的事情。

而这个时候采儿也刚好过来了,不过明显是一脸焦急的跑过来了,怎么也不看是要来分享好消息的样子。

“主子,温姑娘不见了,我找遍了所以的地方都没有。”根本就不像是藏起来的样子,这明显就是被人给带走了。

“什么?你确定?”顾凌霄原先还带着点希望会是采儿把人给带走的这时候听到他这么说,明显是惊呆了。

“是的,主子,我怀疑是有人带走了温姑娘,你说会不会是沈姑娘,因为她也不见了。”而且以沈梦琳的那种心性,肯定是会对她不利的。

“沈姑娘?她是谁?”季灏霆看他们的样子,明显不像是装的,这时候看他们说的沈姑娘,那是谁呢,而且看他们还知道这是谁。

“应该是的,快去看看,马上派人去追查。”现在可没有时间回复季灏霆的问题,因为他已经知道是谁了,而且顾凌霄瞬间想起来上次一个下人对自己说的话,看来是真的了,不过没想到她竟然还不死心。

“顾凌霄,我问你话呢,还有你,不要走,沈姑娘到底是谁。”季灏霆看他根本就不回答自己的问题,只有截住采儿问清楚的了。

“主子?这,,,,”采儿没想到他会拦着自己,一时不知道怎么办。

“你先去,不要管他。”顾凌霄就是故意的,刚才不是还很得意的人吗,怎么这时候就这么焦急了呢?

“顾凌霄,你到底说不说,不说的话,就不要怪我对你的人不客气了。”季灏霆一个眼神使过去,秘书瞬间领会到了,直接擒住了采儿不让她走。

“这么说来,那个沈姑娘你还是认识的呢,毕竟是你弄得她家破人亡的,难道想不起来了?”要不是他非要把人给怼死了,就不会出现现在的这种情况了,说来说去还是他的错。

“沈梦琳?她怎么会在这里?”她不是已经被自己给处理掉了吗,为什么还没有死,难不成是顾凌霄救下了她。

“看来季大公子对自己做的事情还很了解吗?”直接一个暗示就秒懂,,看来对自己的行为还是很了解的。

“那你还不把人乖乖的送出来。”既然知道了在哪里了,那还等在这里干什么。

“她已经逃走了,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毕竟顾凌霄自己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要早知道是这样的人,当初就不应该带回来的。

“她是你带回来的,你会不知道去了哪里?”这谎话说的也是够真实的啊,骗人也要看是什么样的事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