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993 下落不明(第1页)

993 下落不明(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沈梦琳不知道都死过多少次了。

“你家是我弄破产的,你也是我下令让追杀的,你爸爸妈妈也是我赶走的,要报仇来找我啊,干嘛害念瓷。”季灏霆质问着沈梦琳,声音一声比一声大,一声比一声冷。

“念瓷是无辜的,你为什么要害他。”季灏霆声音很是冷冽。仿佛如冬日里的寒风。刺的人生疼。

“呵,这都怪她,是她,温念瓷,自从她来了之后,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她该死,是你害死她的。”沈梦琳不知悔改的说着。

而季灏霆听了沈梦琳的话,周围的气息仿佛一下子降了几十度,立刻让人如处在冬日里一样。而周围的小草都仿佛感觉到了冷意,往里缩了缩。

沈梦琳感觉到冷意,便吓得往后退了退。

季灏霆看见沈梦琳的东西,眼中露出了厌恶的深情,好似沈梦琳是垃圾一般,恨不得快速的扔掉,或者让她从眼前消失。

而沈梦琳这时还在梦想着逃走。季灏霆直接对着沈梦琳打了一枪,却也不给沈梦琳个痛快。

一下一下的打着沈梦琳的身体。但是却都打的不是沈梦琳的要害出,它不会让沈梦琳一下子直接死,却会让沈梦琳更加的疼。

由于伤口不断的增多,而沈梦琳的体内的血量也在不断的流逝。

沈梦琳感觉到了她体力的不支,也感觉到了血液的流失和生命的流逝。

沈梦琳感觉到了恐怖,同样她也感觉到了死神的来临,死亡的恐怖。黑暗慢慢的包围着沈梦琳,最后沈梦琳直接的陷入了黑暗。

而这时季灏霆的身体好似一下子被什么掏空了,一下子瘫坐在了地上。

“念瓷,你会恨我吗?我没能及时救你,对不起。”

“念瓷,你会不会不愿意见我,恨我没能来的及时。”

“念瓷,我来找你了,我给你报仇了,沈梦琳死了,你看,她死的多惨,你别怪我了,我这就来陪你。”

“念瓷,你死时是不是很绝望。别怕,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季灏霆絮絮叨叨的说着,脸上留下了悔恨的泪水。季灏霆在心里不断的自责着他没有及时出现去就温念瓷。

说着说着,季灏霆便奔向了悬崖边,准备跳下去,去陪温念瓷。

顾凌霄赶过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季灏霆决绝的奔向悬崖。

顾凌霄赶紧跑过来,从后面一把扯住季灏霆。把季灏霆拉到里面。

“你干嘛!”顾凌霄怒气冲冲的说着。质问着季灏霆。

“念瓷被推下去了,她死了。”季灏霆心痛的说着。眼角留下了泪水。曾经的冷酷无情,专横霸道,意气风发不复存在。

此刻的季灏霆就像失去了心爱的娃娃一般,死灰,绝望。

“你就这样去死了?你的脑子呢?”顾凌霄大声的骂着季灏霆。恨不得一巴掌把季灏霆打醒。

“你说什么?”季灏霆抬起头问着顾凌霄,希望顾凌霄可以给他希望,可以告诉他温念瓷没有死,可以给他活下去的勇气。季灏霆的希望显然是不会落空的。

“温念瓷说不定还在等着你去救她呢!你就这么死了,温念瓷有一天回来怎么办?那时你死了,她去找谁?”顾凌霄对着季灏霆缓缓的说着。

慢慢的季灏霆的眼里升起了希望,如天上的星星一般,亮晶晶的。

“你再说一遍。”季灏霆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都快以为是自己幻听了。

“你见温念瓷的尸体了吗?你亲眼见到她死了吗?”顾凌霄问着季灏霆。

“对,她在等着我去救她,她还在等着。”季灏霆慢慢的说着。一下子从地上站了起来。“去找人,找念瓷。”说着,便跑去找人了。

而身后的顾凌霄看着季灏霆的背影才后知后觉的想到自己干了什么。“我为什么要救他啊!他死了不是更好。”说着还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对,我是要让他死在我手里。”顾凌霄好似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理由,便也去找人手,去找温念瓷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