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64 萧炎卖药老(第1页)

064 萧炎卖药老(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老板,这个…………!”吕布惊讶的指着再一次装满盘子的菜肴,眼睛瞪得老大,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别大惊小怪,以后神奇的事情会有很多呢,快吃吧,吃完了晚上好好休息。”郝蒙笑着看向吕布,对于他的惊讶,郝蒙没有一丝意外,毕竟吕布只是凡人一个。

“知道了。”吕布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之后,直接就将那一盘菜端到了自己的面前,狂吃起来。

看着吕布的样子,郝蒙很想笑,心说你知道个毛线啊,摇了摇头,郝蒙也开始吃起了自己的晚餐,七点一到,系统准时收起了桌子上的残羹剩饭。

而郝蒙与吕布两人早就来到了网吧里面,吃了饭,自然就要继续工了,不过,网吧里卖那还是那些人,除了唐三他们与桃园三基友走了之外,其余人基本都在,不大点的地方,郝蒙转了一圈,发现并没有新来的人之后,便坐到了自己的电脑前,开始玩起了游戏。

“老板,你吃完啦?咱们去打boss吧。”

才登陆上游戏,郝蒙就听到了拉克丝叫自己,转头看了看,拉克丝与迦娜还有老君三人依旧在努力的练级,对此,郝蒙真心佩服,不过暗黑的魅力也是在此,尤其是对初次体验的人来说,他绝对是一款非常好的游戏,当然,不喜欢暗黑风的人,还是不要去碰的好,毕竟暗黑这款游戏的场景属于那种很血腥恐怖的,不像是国产游戏,大多都是q版。

“明天再打吧,唐三不在真的不好打,吕布的装备与等级也太低了,不过咱们可以去最后一个场景刷装备去。”郝蒙摇了摇头,第二幕的boss可不好打,没有唐三在,吕布可扛不住,所以,郝蒙直接否定掉了,但是,他们却可以去起风木那张地图刷装备去。

只要不去正确的塔·拉夏的坟墓就行了,其余的坟墓都可以开宝箱,只是收获不如boss掉的装备多而已,现在吕布的装备太差了,必须要给他打一些装备出来,这样以后就算没有唐三在,他们也可以安心的刷boss,不至于连一个能扛的人都没有。

“哦,那我们去神圣避难所刷装备?”拉克丝想了一下,貌似只有神圣避难所比较好刷一些。

“不,我们去七座坟墓,第二幕的最后,只要不去真的坟墓就行了,其余的坟墓可以开箱子,而且有不少的金怪。”第三幕墨菲斯托之前,七座坟墓这张地图是最好刷装备的地方,可以说每一个假坟墓最少可以大厨戟尖金色装备,如果运气好,掉个一两件暗金也是有可能的。

“好的。”拉克丝答应了下来,其余人也是点了点头,随后的两个小时时间之中,五个人就在七座坟墓之中度过的,苏日安很乏味,但是收获很大,吕布一身装备基本都给打出来了,其余几人也都是一身的金色装备,唯一可惜的是,没有打出来暗金。

“喂,谁是老板?我要办会员卡。”

正在郝蒙感觉快刷吐了的时候,门口突然传出了一名青年的声音,听到声音,郝蒙赶忙回头看了过去,只见,一名青年站在了吧台前面,身上披一件长袍,胸口之上还挂着一枚标识,不过郝蒙却是认不出来那是什么,但是,当他看到青年身后背着的比他还要大的黑色巨尺之后,他顿时就知道了这人的身份。

斗破苍穹的男主角:萧炎

“呵呵,来看金主来了啊。”郝蒙笑了笑,摘下耳机就走了过去,来到了吧台里面之后便说道:“你要办什么会员卡?”

话落,萧炎从手里拿出了一个瓷瓶放在了吧台上面,郝蒙也不废话,直接接了过来扔进了识别箱子之中,兑换价格出来直说,郝蒙问道:“三颗一品丹药,每颗一万金币,是否兑换?”

郝蒙的话让萧炎一愣,那三颗丹药只是他随手炼制的而已,没想到居然可以换取一万金币一颗,于是说道:“兑换吧,你再看看这个丹药能换多少金币。”

萧炎再一次拿出了一个瓷瓶放到了吧台上面,郝蒙拿了过来,放进了是被箱子之中,说道:“五品丹药一颗,一百万金币,兑换吗?”

“你再看看这个能换多少。”萧炎将手指的戒指退了下来,放到了吧台上。

郝蒙一看,顿时一愣,说道:“你要把药老卖了?”说完,郝蒙就后悔了,麻蛋的,自己怎么还是那么没脑子,总是脱口而出。

“臭小子,早跟你说了老板不简单,你还不信。”这时候,药老从戒指中飞了出来,派到了萧炎的身边,没好气的给了萧炎一巴掌,进来的时候他就提醒过萧炎了,这里不是简单的地方,可是没想到,萧炎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

“呵呵,我不就想试试看么,好啦好啦,我错了还不行,老板,帮我将丹药兑换了吧。”萧炎尴尬的笑了一声,随后就将这事情抛到脑后去了,完全不给郝蒙任何的解释。

看着这师徒两个,郝蒙无语,还真是一对极品呢,没去管萧炎伸手拿回戒指,直接将丹药兑换成了金币,一共一百零三万,给萧炎兑换了金币,全部充到了会员卡之中,递给了萧炎,说道:“你确定不卖你师父了吗?”

“老板,我只是开个玩笑,别当真,我哪敢把他卖了啊。”萧炎笑嘻嘻的看着郝蒙,完全没有了刚才的尴尬之色,取而代之的,是哪嬉皮笑脸的样子,他知道,郝蒙也是开个玩笑而已,就算他买敢卖,郝蒙都未必敢收下。

郝蒙报以微笑,他自然知道萧炎是开玩笑的,他要是敢把药老卖了,估计药老在网吧里面就敢锤死他这个不尊师重道的徒弟。

“既然你不给你的师父办会员卡,那就进去玩吧。”看了一眼萧炎后,郝蒙就朝着网吧上机区喊了一声,“吕布,出来接客了!”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