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65 坑人的萧炎(第1页)

065 坑人的萧炎(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啊,对了,看一下网吧规矩,最好不要触犯,当然,我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当做没看到。”郝蒙笑了笑,指了指吧台下面,对于萧炎,郝蒙还是蛮喜欢的,当然,不是男男的那种喜欢哈,只是喜欢萧炎的那种性格。

郝蒙呢,就是这么个人,对于自己有好感的人,你在网吧可以随便,他可以当做没看到,但是对于那些善于玩弄心机,并且想要在郝蒙面前耍的,他是不会给什么好脸色的,如果被他抓到破坏了网吧规矩,自然会严惩。

“老板,你这是区别对待呀。”才出吧台的郝蒙,就听到了拉克丝的声音,顿时,满头黑线。

“我就是区别对待,别忘了这个网吧可是我的,我想对谁好点就对谁好点,这个谁也管不到我,也没人敢管我,所以,小丫头,你最少惹我哦,如果哪天我对你的印象打上了负分,那你可要倒霉喽,就算是迦娜帮你说话也没用。”拉克丝这小妮子,整天没事就要跟他唱一下反调,虽然无伤大雅,不过郝蒙还是要提醒他一下,省的那天万一玩过了就不好了。

“切,我才不是那么不知分寸的人呢,对了,老板,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拉克丝心里也明白,自己可以与郝蒙走得这么近,迦娜占了80%的功劳,所以,他也是知道分寸的,最多也就是与郝蒙开开玩笑罢了,自然不会做什么太过分的事情。

郝蒙一愣,问道:“什么怎么想的?”

拉克丝回头看了一眼,之后,轻声的说道:“你真傻还是假傻?自然是娜娜喽,难道,你对娜娜一点不动心?”

“自然是动心啊,可是……!不对,你跑来套我话的吧。”郝蒙警惕的看着拉克丝,这小妮子可是经常折腾他的,虽然没有什么动上的,但是语言上的也是很让他郁闷的。

拉克丝白了一眼郝蒙,说道:“我的大老板,我套你的话干什么,我只是想问问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咦?老板,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这时候,萧炎走了过来,身边还跟着药老。

“去去去,发现你个头,玩你的电脑去。”郝蒙没好气的想要将萧炎赶去上机区,来到了上机区,他对药老说道:“他们说的那个迦娜到底是谁啊?能让老板动心,不知道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大美人。”

说完,萧炎就找了一台空电脑,坐了上去,将自己面前的电脑打开了,准备玩游戏,而边上得药老却是没有回复他的话,只是嘴角抽动了一下,因为他看到,坐在不远处的一位紫发美女,看了他们一眼之后,就起身朝着郝蒙与拉克丝两人所在的位置轻声走了过去。

“怎么想的?自然是喜欢喽,只是,好像我总是惹她生气,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郝蒙摊了摊手,对于迦娜,郝蒙算是一见钟情了,毕竟守着自己那个小网吧这么多年,见到的女人也就是那么几个,抠脚大汉倒是没少见。

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美女,要说不动心那是假的,不要说什么对美女不动心之类的话,敢这么说的只有三种人,第一种是玩腻了的,第二种是见多了没感觉的,第三种那自然就是他不喜欢女人,喜欢的是男人,除了这三种人,其余的人见到美女无不动心,而且大部分人的第一念头都是想要占为己有。

郝蒙自然也不例外,第一眼见到迦娜他就动心了,再加上迦娜那种性格,要说不喜欢,估计连路人都不信,好萌的一切可都是摆在脸上的,可是三十多年都在与男人打交道的郝蒙,他是真不知道怎么去跟迦娜表示自己的那种感情。

“哎,你快没救了,追女孩子哪有你这样的,真是第一次见……!怪不得娜娜……咦,娜娜你怎么来了?”拉克丝偶然一回头,看到了迦娜正站在自己的身后,吓了一跳。

“是呀,我要再不来,是不是就被你给卖了?”迦娜白了一眼拉克丝,要不是拉克丝突然回头,估计接下来就要将她给卖了。

“喂,娜娜,我可是为你好哦,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好伤心啊。”拉克丝露出了委屈至极的表情,郝蒙看着这表情,嘴角直抽抽,心说拉克丝要是在地球上,绝对是超越影后级别的演技,太强悍了。

迦娜对拉克丝也是一阵的无奈,说道:“好了,别演了,他就是个木头,你说再多也没用,走啦。”不管拉克丝的反抗,迦娜拉着拉克丝的手就朝着上机区走了过去,留下了一脸懵逼的好大官人堵在在网吧凌乱着。

“小弟弟,谢谢你啦。”回到上机区,迦娜微笑的与萧炎打了个招呼,然后说了句感谢的话,就拉着拉克丝坐到了位置上,开始玩起了游戏。

可是,当萧炎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就是一愣,自己做过什么吗?貌似没有吧,可是,那这位姐姐为什么要谢我?谢我什么?不过萧炎还是笑呵呵的回了一句,“啊,没事,那个…………!”

话没说完,萧炎就感觉到了身后一道愤怒的气息,弄得萧炎不明所以的,回头看了看,发现是郝蒙之后,便问道:“老板,你这是怎么了?谁惹你了?告诉我,我帮你修理他去。”

就在萧炎拍着胸脯说要帮郝蒙修理人的时候,药老在一边一捂额头,心说这熊孩子啊,算是没救了。

“哦?是吗?你确定你要帮我?”郝蒙似笑非笑的看着萧炎,迦娜为什么会过来,郝蒙算是明白了,原来是这小子通风报信。

“确定以及肯定,就算我打不过,还有我师傅呢。”萧炎那自信的模样,仿佛药老在这网吧里就是无敌的一样。

可是药老听到这话之后,差点没晕过去,先不说那些皇帝,就说拉克丝与迦娜两个美女,就已经比现在的萧炎要强很多了,边上坐着的老君,更是深不可测,药老都无法探查出老君的真正实力。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