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娱乐圈:佛系女主 > 499 怪物 19(第1页)

499 怪物 19(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亲~本站域名:"166小说"的简写谐音166xs。com,很好记哦!www。166xs。com好看的小说强烈推荐:只是一个月没有见面,宋知樱就觉得容野晋和容绒成熟了很多。

宋知樱站在门口,看着他们两个从车上下来,面无表情,好像对一切都不感兴趣的样子,很冷漠。

宋知樱的心一揪一揪的疼,那边两人已经看到她了,脸上立刻就出现了笑容,容绒还朝宋知樱挥了挥手:“妈妈——”

两人跑到宋知樱身边,容绒想扑到宋知樱身上,但是看到她的腿之后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只是开心的看着她。

宋知樱心疼的将两人搂紧,容野走过来,提着容晋就进去了。

宋知樱:“……能不能不要这么暴力啊。”

容野低头看容晋:“这叫暴力吗。”

容晋摇头,又点头:“不算暴力,但是爸爸你弄得我有点疼。”

宋知樱:“哇,乖儿子,你居然能说这么长的句子了。”

容晋:“……”

没办法,训练的时候不回答教官的问题就挨打,为了以防挨打,当然要开口说话。当然,这个理由是不能告诉宋知樱的。

在送他们两个去训练之前,宋知樱想的就是那种杀手训练营里的的训练场景,但是宋知樱容野却道:“进去的孩子非富即贵。随便拉出来一个都是某家族的继承人。你觉得哪个训练营有这么大的胆子让他们这么小就受苦?”

宋知樱:“所以他们进去就是普通的训练?但是普通的训练,包括什么?”

容野:“增强体力,开发智力之类的。”

宋知樱被说服了,所以她就同意了让他们两个去训练营。

实际上,现在他们两个所经历的情况和容野说的差不多,只不过程度更甚。他们这这两个月之内所学习的内容,比他们两个之前两年所学的内容都多。而所谓的增强体质的训练更是非常的艰苦。

宋知樱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个孩子,用手摸了摸他们的头顶,突然道:“你们两个是不是长高了。”

容野:“你才发现吗。这两个月里,他们长得太快了,才五岁就有一米三四了,他们俩估计是被拔着长的。”

宋知樱:“……”

容绒:“因为我们两个吃的很多呀。妈妈,你不知道我现在都有多胖。”

宋知樱:“……”

宋知樱摸着她的细胳膊细腿,问道:“多重?”

容绒:“六十斤啊!我要减肥。”

宋知樱:“才六十斤,一点都不重啊,你看妈妈我自从生完你们两个,体重都没有降过九十。”

容绒十分哀怨的看了她一眼:“可是妈妈咱们两个相差了25岁呀。”

宋知樱:“……没事儿,一年一斤而已。”

容绒:“……”

算了,我回来又不是和你比这个的,她看着宋知樱的腿,道:“是不是我们下次回来妈妈的腿就好啦。”

宋知樱点头:“当然,要不是你爸爸强制不准我拆石膏,我现在就能走路了。”

容野:“……”

好吧,都是我的错。

容晋突然伸手拍了拍容野的肩膀,道:“爸爸,我明白你的感受。”

容野呼啦一下他的头,笑道:“你明白什么呀明白。”

容晋道:“在训练营的时候有些女孩就是非常的不可理喻!”

宋知樱和容绒同时看着他,容晋赶紧道:“我不是说你们两个!”

宋知樱:“可是你说你明白你爸爸的感受,你觉得我们两个不可理喻吗?真是太伤妈妈的心了。”

宋知樱为一个演员,演戏骗过五岁的容晋还是非常的容易的。

就在容晋绞尽脑汁哄宋知樱的时候,容牧过来了。

容野的家非常的大,他和宋知樱住在一个院子里,而二哥和容牧则分别住在其他的院子里,互不干扰,只有在有事的时候才会相互聚在一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