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里星河不及你眼眸 > chapter6(第1页)

chapter6(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为人性癖耽佳句,语不惊人死不休。”

耳边有人读着这句诗出来,不想竟十分之应景,贺鸢婷微微侧过头,向后投去目光。

一眼就瞧见了常弥那张在她看来颇为欠揍的脸。

他抬首正正对上了贺鸢婷那双漆黑的眼瞳,四目相对,两两无言,十分尴尬。

正巧喻铮然刚被张老师“请”下来,回自己的座位,路过她课桌时还特地伸出修长的指节敲了敲她的桌子。

贺鸢婷默默转过头去,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模样,继续读书。

挨到下课,常弥就蹭过来,一脸坏笑的看着她。贺鸢婷不理他,他却不移开目光。

常弥笑道:“最近喻大少,有些反常啊!”

贺鸢婷不做声。

常弥却又补充道:“那小子偷我车后座,还打我一道,真狠,一点都不顾及同学情意!”说着还若有所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脸。

贺鸢婷有些诧异,原来车后座是这样来的啊,不禁心里为常弥叫了一声“活该。”

不过也确实是经过这次打劫,常弥才意识到喻少欺不得,算计不得。这或许也就冥冥之中造就了后来常弥对喻铮然鞍前马后,拍马屁拍得叫一个响,生怕得罪了这个主的现象吧。

贺鸢婷不语,他又问道:“诶,婷婷,你知道他这是为了哪位啊?”

贺鸢婷摇摇头,仍不语。

身后却传来喻少清冽冷漠的嗓音“婷婷是你叫的吗?”带着不悦,显而易见。

常弥听见这声音讪讪地闭了嘴,怀着他那颗未得到满足的八卦之心回了座位。

喻铮然与他隔了一排,便伸出手用笔去掇她后背。

贺鸢婷转过头迎着他的笑意一字一句咬牙道:“你好闲!”

喻少右手指不停转着笔,懒懒散散的模样,漫不经心地说:“我乐意。”还不加掩饰的对她轻蔑地笑了笑。

有女生瞧着这一幕,就觉不正常,便悄悄咪咪观察这两人的动向。

后来发现喻少一天有事没事就去招惹贺鸢婷。或嬉戏或毒舌损她,虽表面看上去没什么不妥,可女生向来天生就有敏锐的直觉“这两人不简单。”

贺鸢婷未曾发觉,只是将自己的那份情愫埋在心底,从不轻易提起。可却感觉班上女生莫名对她怀有敌意起来,总是有意没意的排挤她。

当然这些只是小问题,她并不是特别在意,便也没计较,没还手。

可人心可恶之处便在于欺善怕恶,恃强凌弱。她们见她不还手,便变本加厉起来,聚在一起商量着怎么教训她。

和往日一般下了学,贺鸢婷独自回家。喻铮然留在教室做值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