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里星河不及你眼眸 > chapter7(第1页)

chapter7(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世界是残酷的,今日贺鸢婷才算是真切体会到了。

“血色渐次蔓延,我踏过荆棘之隅,挣起枯槁的手臂,握着愚钝的刀犒,匍匐层层叠叠的空洞,刺向这个虚伪的文明,猖獗癫狂,都成为祭奠。”

——q。w

贺鸢婷鼻腔一热,有液体流出,浓重的血腥味充斥着口鼻,一股腥甜在舌尖蔓延开,她只想吐。

“呵,这么不禁打!”陆婕嗤笑一声,朝地上吐了口唾沫。

“说不说?”

“这次只需自己说“我是贱人,我是婊子“就放过你。”陆婕身旁的女生嘲讽道。

贺鸢婷从小到大没见过这种社会混混欺负人的场景,心中自然是畏惧的,可就这样说出这样侮辱人的话她实在是做不到,她强忍着泪水,死命用牙齿咬着嘴唇,狠狠地恨着陆婕。

咬牙切齿:“不!”

陆婕不耐烦地转身,向那群女生招了招手,自己则退到一旁,蹙着眉抽烟。

想看着好戏,那副淡然平常模样,像是经历过不少这种场景。

她带着与年龄不符的漠然,冷酷,残忍,令人难以接近,她用世界赠与她的资本,做着不齿且难堪的事。

若事后万骨枯,遭人唾骂,她也是不惧的。做人的重担她自认无法负誉,做事便张扬不计后果。

许多年之后她们重逢,此去经年,曾经的伤痛又该怎样回应,以沉默,以微笑?

陆婕身旁的女生走到贺鸢婷身旁,以上凌下,以多辱少。她们口里骂着不堪入耳的脏话,手中做着不堪入目的事。

对女生动手,自古以来好像也只有女生做得出来。

贺鸢婷头发被人扯着,手脚都被死死的缚住,有人踢打她,四肢百骸,她只觉疼痛难忍,嘴角肿胀,视线模糊,她分不清这世上到底是好人多还是坏人多。

应该是坏人多吧。

贺鸢婷晕倒前一秒如是想。

喻铮然来时贺鸢婷已经昏倒,可那些人对她的打骂并没有停止。

口口声声的“贱人,婊子”一次又一次冲击着他的耳膜,触碰到他的底线。

“老子的人也敢动!!!”

喻铮然奋力冲过去,不管不顾,没有犹豫。

心疼,愤怒交织,喻铮然直接动手。

打女人,这是他的第一次。

他眼眸中的愤怒似燃烧起了一簇火,将他的理智吞噬,他不顾一起地毁灭,出手狠戾,一人,一手,一脚,两分钟,将身前的女生全部打趴。

喻铮然的手打到麻木,一阵阵钝痛传来。他好看的脸上挂着血迹,殷红刺目,如同蹭上了一个印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