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里星河不及你眼眸 > chapter8(第1页)

chapter8(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椎心泣血的痛,世间能忍受的又有几人?

贺鸢婷住进了医院,右手腕骨折断,全身多处淤伤。

她像是死了一遭,昔日平平淡淡,全毁于一瞬。这些疼她记着,是陆婕的烙印,也是他的烙印。

贺父贺母见到自己女儿的模样都心疼。贺母默默垂泪,贺父则站在一旁,大口吸着烟,神色凝重,面色阴郁。

贺鸢婷手腕打了石膏,每日吃饭都得贺母喂。母亲动温柔,贺鸢婷向上悄悄一瞥,瞥见她额间的一丝银发,不觉鼻头一酸,有眼泪掉落。

她觉委屈也觉愧疚。欠了好多东西,还不清啊。

医院充斥着消毒水气味,贺鸢婷每日闻着觉得有些眩晕,可又只得忍受。

听说陆婕和那群女生被判拘留半个月,而后来陆婕的父母将她保出来了,陆婕转了学,那些女生也知吃亏了,发誓不做混混,弃恶从善了。

光阴如同一只巨大的飞鸟,辗转沉浮,于他们眼前匆匆掠过,又不加停留,拍打着翅膀,渐次远去。

贺鸢婷出院已是半个月之后,她留在家里休养,手腕处结了一个疤,长长的一条,狰狞又可怕。

有些事表面看上去什么都没变,可实际上什么都变了,就像她,再也无法拿笔画出画了。

她右手腕留下了后遗症,每次握笔时间过长便会隐隐的疼着,阴绵缠软的疼却比突来的剧痛更为难缠,更为难受。

可她明明以前一直都梦想都是当一个画家啊!为什么命运如此不公?

明明都是神的孩子,为何他们要遭受这样多的苦难?

她在家如同与世隔绝,变得更加内向,总是把头埋的低低的,不发一语,孑孑一身,无人与她相逢。

贺鸢婷没有见到他,也没敢见他,关于他的遭遇也是模糊不清的,她只知他从警察局回来了,没有被拘留,没有留下案底。

可她不知道的是,她的父亲找到他,求他别再纠缠,求他放过她,求他离开,甚至求他别再出现在她的生活里。

贺父甚至给他下了跪,重重的一跪,天崩地裂。

父爱和爱,哪个更重要?

那样年纪的少年,单薄的肩上负起了爱人的重担,可又负起了伤人的愧疚,冥冥之中有一只巨大的手将他们向命运两端推去,恍惚间,物转星移。

他回了“好”。

她见他的最后一面,他站在护城河岸边,白色衬衫衣角被风掀动,颀长身姿,遗世独立,他脸色带着些许苍白,嘴角仍是贯有的轻佻。

贺鸢婷转身想离开,她头埋入颈窝,缩着身子,眼角涩涩的,不知为何就是想哭。这一个月间,没什么留给他们,她没见到他,他亦如此。

她抬步走出一米,两米,三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