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我的卡灵有系统 > 六十六章 开始反击(第1页)

六十六章 开始反击(第1页)

此话一出,有几人眼中光芒闪烁了几下,犹豫了片刻,还是站了出来,但仍然有几人就像是没听见命令一般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找死!”那队长见其他人仍然呆站在原地,身形一闪陡然出现在之前叫喊的胖子身旁,手中光芒一闪出现一把短刀,毫不客气的从那人脖子处划过。

胖子双眼圆瞪的望着这突然出现的一幕,来不及反应便被削掉了脑袋。

队长擦了擦刀尖处流淌的鲜血,一脸狠厉的望向众人,沉声道:“你们几个跟我一起上!我不想再说第二遍!”

说完再次点了一批人,和上一批点的人数一样,可以说是翻了一倍。

周苏也在在第二批被点到的人中间。

原本周苏还在思考怎么可以安全有效的抢怪,这一对人猛的从后方来到前方,这让看到他们的周苏眼睛一亮,打手来了!

于是,周苏在拥挤的人群中拼命挤出一条道,历经千辛万苦才来到这个队附近,想的是先混入他们击杀魔兽的队伍中,然后在最后关头装作不经意的击杀魔兽,这样想法的可行度很高,只要周苏跑得比其他人快,那么魔兽就攻击不到他,结合实际情况周苏最终定下了这个行动方案。

然而,周苏却是来晚了一步,那队长很是随意的选了几个炮灰,就准备上。

望着这一幕,周苏无奈地叹息一声,看来只能从新想一个方法了。

就在周苏都开始构思其他方案的时候,转折出现了,那些被选中的人,怕死不敢上,僵持在原地。

那队长直接发飙,当场就杀了一个胖子,并打算再点一批人。

这么好的机会,周苏哪能放过?

当即就在人群中骚动起来,借此引起那队长的注意。

果不其然,在其他人都紧张的低着头时,周苏的举动很轻松的就引起了对方的注意,周苏选了进去。

被点中的周苏尽管心中很是兴奋,但脸上却是一幅苦大仇深的表情,埋怨自己怎么这么不幸就被选中了呢?

“刚刚的那批人与之前被点到的人,尽快站出来,我只给你们三息时间,时间到了还不出来的,下场就和他一样!”队长望着众人沉声道,说完还不忘踢一脚边上的死尸。

胖子的死,起到了一个很好地警示效果。

两个选择,一马上死,二赌死的不是自己。

这种选择的答案显而易见。

这些人不在犹豫,快速的走到队长身前站立。

队长望着身前这些一脸生无可恋的家伙,紧绷的脸松了一点,调笑道:“都别哭丧个脸,你们只要比其他人跑得快,死的就不会是你。”

闻言,众人只是勉强的笑了一下,这话他们也就听听,跑得比其他人快这到是做的到,可是他们的对手可是二阶巅峰的魔兽啊!

他们跑得再快也跑不过那头魔兽。

队长见鼓舞没用,也就不再多说,在他眼里他们已经是死人了,对一个死人开导一句已经是他所能做到的极限了,至于更多的?

那不过是将精力白白浪费罢了!

“你们的任务想毕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了!那就开始行动吧!”队长再次板起了脸,沉声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