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我的卡灵有系统 > 六十五章 来自魔兽的挑衅(第1页)

六十五章 来自魔兽的挑衅(第1页)

在有了那位神秘强者的威压开路后,那些的一阶魔兽见到他们都是哀嚎一声后便识相的让开了一条道路,没有哪怕一头魔兽作死攻击他们,接下来的一段路没有任何危险的平安渡过。

这也让在这些人放松了警惕,想着只要有那位神秘高手在,这些魔兽就不会攻击他们,他们能够很顺利的完成这次任务,他们也就不用被当做炮灰死在这里,有活下去的希望。

抱着这样的想法,他们走过了一阶魔兽所在的地区步入了二阶魔兽的地盘。

首先遇到的是二阶初期的魔兽,这些魔兽虽然比一阶魔兽强了不止一点,但见到他们也都如同一阶魔兽那般一样,哀嚎一声让开了道路。

对于这样的情况,这些人习以为常的没有搭理他们,继续前进。

不过从接下来遇到的二阶中期魔兽开始,便不一样了起来,它们并没有哀嚎,只是畏惧的望了一眼中心位置,默默地退后让开一条路。

大部分的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变化,只有极其少数人发现了这个现象,他们并没有声张,只是默默的拿出自己的魔器,提高了警惕。

在他们看来,当有魔兽攻击他们时,有那些没注意到的家伙为他们挡枪,他们就能多活一下,说不定最后活下去的就是他们。

周苏当然也注意到了这些变化,不过他的想法与那些人却不同,他想的是等下如果发生战斗,他需要怎么抢怪才能利益最大化,毕竟他可是还有个击杀百只二阶魔兽的任务。

现在才完成十几个的目标,还有着八十多只等着他呢,他可不想到时候自己一只一只的杀,效率慢不说,连续杀那么多魔兽,手都要杀软。

抢怪多舒服?

只要补最后一刀,就能轻松抢到人头,凭借周苏的手速还能顺手摸个尸,既轻松又愉快,岂不美哉?

渐渐地,他们穿过了二阶中期魔兽的范围,步入了二阶高期魔兽所在范围。

从这里开始,这些魔兽便不再让路,甚至隐隐有一种想要扑上来享受一番的打算。

假如你已经饿了几天了,此时刚好有许多美食大摇大摆的在你面前路过,而且你也有一定的资本,你会不会上去享受一番?

虽然这些二阶高期的魔兽蠢蠢欲动想要扑上来享受一番,但它们终究是没那个胆子,在实力堪比四阶魔兽的魔导师面前,它们那点实力不堪一击。

它们只能按捺住躁动的内心,不甘的看着这些美味在它们眼前溜走。

在经过了许多二阶高期魔兽之后,哪怕是在迟钝的人也发现了不对劲。

这些魔兽不在像之前那样为他们让路,反而一个个像是看见绝顶美味的饿死鬼一般,不加掩饰,贪婪的望着他们。

这种目光让人毛骨悚然,这些人也都警惕的拿起自己的魔器,做出随时可以战斗的状态,防备着这些魔兽,行进的速度也在不知不觉中慢了下来。

不过这些二阶高期的魔兽终究是不敢挑衅相当于四阶魔兽的魔导师,只是待在原地贪婪的望着他们经过。

不知过了多久,众人才从那仿佛要吃人的目光中走出去,刚走出那个范围的瞬间,大部分的人都松了一口气,终于从那鬼地方出来了!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真正的凶险才刚刚开始!

啊!

一声惨叫突然在队伍最前面响起,刚松了一口气的众人猛地扭头朝那人所在方位看去。

一只浑身长满绿色毛发,狼头豹尾的不知名魔兽毫无征兆的从一旁的草丛中猛地冲出,直接扑倒了在那附近的一名身材略显单薄的男子,被突然扑倒男子只来得及一声大叫,便被那头魔兽咬断了脖子失去了生命。

那魔兽狠狠的吸了一口从脖颈涌出的热血,感受到众人注视的目光,抬起头,挑衅的望了众人一眼,在面前的食物上猛地撕下一大块肉,对着众人咀嚼了起来,颇有一种‘你们都是l比,有种来干死我啊?’的意味。

面对这样的挑衅,这些人的第一反应不是热血上头,冲上去与他大战个三百回合,而是接连后退数步,退到不能再退后恐惧的望向那头魔兽。

那头魔兽见到这些人类如此的没有胆子,眸子中挑衅嘲讽之意更浓,啃食着尸体的动作也更加猥琐起来,如先在肚子上啃一口,再在屁股上咬上一口,最后又在双腿之间来上一口,玩的不亦乐乎。

“上啊!你们堵在前面干什么?对面只有一头魔兽而已怕个球?”人群后方突然传出一声粗壮又有些气急的喊声。

前方众人全都回过头一幅看傻子的表情望向他,他们又不傻,他们只是魔士,对面那可是一头二阶巅峰的魔兽,明摆着上去就是送死,你行你上啊!

刚发出声音的胖子,见这么多人望向自己,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但那可是他儿子啊!

他能不着急吗?

要他上,那也是不现实的,虽然他比他儿子厉害,但也只是个高期魔士,上去也是送死,完全没有帮他儿子报仇的实力,一时间就只能在原地干着急。

走在后方的大部队也发现了前面的不对劲,前面怎么就突然停了下来?难道是遇到魔兽了?那怎么没有打起来?

当即,从后方走出一个魔师队,向前打探情报。

艰难的挤过人群,他们来到了正前方,看到的只有一头魔兽在那啃食着不知道是谁的尸体,而这些人全都吓得不敢前进。

“别傻愣着了,你们跟我一起上!”那群人中的队长看了眼对面的魔兽,一瞬间就判断出了对方的实力,二阶高期魔兽。自己队再加上几个吸引注意力的炮灰,完全可以打,于是随意点出几人便准备上前去干掉那头拦路的魔兽。

然而被他点到的几人却是一动不动的呆站在原地。

刚踏出一步的队长见此,对着他们厉声喝道:“你们是要抗旨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