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我的卡灵有系统 > 六十七章 死尸抢怪(第1页)

六十七章 死尸抢怪(第1页)

“哎,还是差了些。”最后砸了那魔兽一棒的瘦弱男子叹气道。

“没事,同为二阶巅峰,人类还是很难秒杀魔兽的。”一手持长剑的男子安慰道。

“都别聊了,我们要尽快解决掉这个拦路的魔兽,不能耽误三殿下的大事!”队长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告诫道。

几人对视一眼,也不在多说,握紧了手中魔器。

魔兽此时死死地盯着魔师队这六人,其他惊慌失措到处乱跑的炮灰已经入不了的它的眼睛了,他眼中只有这几个伤害了它的家伙。

“看来它的目标是我们了呢!”几人中惟一的女性调笑道。

队长皱了皱眉,对着还在逃窜的几人喊道:“都给我回来!”

有一两人闻言停了下来,望向他们,犹豫了一会向着队长走去。

但大部分的人就像是没听到一般,继续四处逃窜,回去?

我跑都跑了,你还要我回去,可能吗?

“你们敢走你们的家人就别想活了!”队长见直接呼喊没用,直接用他们的家人威胁起来。

果不其然,他们停了下来,陷入挣扎之中,大部分人还是顾家的,最终选择了回到队长身边,哪怕明知死路一条。

剩下的一部分人,挣扎了一会后,一咬牙果断放弃了自己的家人,跑向了大部队的方向。

“你们给我等着!”队长见有几人既然敢忤逆他,气急愤怒的大骂道。

豹尾狼见对方人汇集起来,知道不能再拖了,不然到时候会更麻烦,哪怕他们都只是一阶的渣渣也是一样。

豹尾狼迈起受伤的后腿,快速向着他们冲去,打算速战速决。不顾还在流血的伤口,剧烈运动带来的疼痛。

空气中的血腥气渐渐浓郁起来。

“你们上,给我拦住它!”队长指着那冲来的魔兽道。

这些人呆愣了一会,这次不在犹豫,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为了自己的家人,他们别无选择!

豹尾狼眼中精芒一闪而过,没有丝毫躲闪的打算,迎着这些人弱的攻击冲了上去。

遇到拦路的,对着他们,挥舞着爪子就是一下,这些人连他的一击都抗不下来,只有被攻击到不是被撕裂成两半,就是爪爆脑袋。

他们惟一的作用就是减缓一下豹尾狼的行进速度。

嗖!

一声划破空气的轻响让原本急速行进中的豹尾狼愣了一下,感觉不对,空了?

豹尾狼连忙扭头看去,只见一个人影应声而倒,并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难道是自己幻听了?

可能吧。

这样想着,豹尾狼不在关注这与之前有些不一样的尸体,继续朝着那几个魔师所在方位冲去。

那倒地的‘尸体’正是一直混在人群中的周苏,刚才周苏在狼爪到来之前,凭借着身法,提前倒地,做了一个假装被攻击倒地的效果,成功混了过去,一切准备就绪,接下来要做的就只是等待出手时机了。

豹尾狼接下来的几次攻击并没哟在发生那样的空响的情况,这让它更加确信自己是幻听了。

随着一个又一个炮灰的倒下,豹尾狼距离这对魔师也越来越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