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金牌女主在狩猎 > 083温学长是学霸83(第1页)

083温学长是学霸83(第1页)

可她毕竟是一位母亲,对于自己的孩子,她都是下意识的袒护的。www。kan121。com

“馥儿,究竟是怎么回事?你当初可是拍着胸脯,说这个孩子绝对是温家的。我们为了你的幸福,不惜跟温家杠上。可现在温家都上门来打脸了,你必须告诉我们真相。”

白馥也知事态严重,可她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只一味的知道哭。

白晟摇了摇头,失望说道:“我是信了你的话,还不惜金钱的替你们母子打算。你知不知道我收购了温氏百分之二十八的股份,想着将来温老头死了,孩子能分他三分之一的股份,到时候温氏就是你和孩子说了算的。结果!你就给我这样一个答案!?”

白晟越说越气,他白费了数亿重金,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

“你不仅把温家人耍的团团转,还把我也耍的团团转!你这个蠢货!”白晟盛怒之下,抽手就给了白馥一个响亮的巴掌!

白馥被打的脑袋一歪,苍白的脸颊上当即浮现出一个绯红的巴掌印。

白夫人看了也是心疼,急得直跺脚:“事已至此,你就是打死她难道就能解决问题吗?老白,你还是想想办法吧!”

“能怎么办!难道真的要上法庭,让整个白氏陪她丢脸吗!”白晟气得心肝脾肺肾都疼,只恨不得捏死白馥。

但凡那孩子是温家的,白晟他无论如何也会和温家杠到底。但那报告白纸黑字,都清楚明白了,白馥的态度更像是默认,那官司还怎么打?不是上赶着去给温家羞辱吗!

白晟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自己的怒火,“事到如今,她也进不了温家了。我懒得过问孩子的父亲是谁,白家更不缺那点养孩子的钱。明天我亲自上温家去,总之这场官司不能打,白氏的脸面也不能丢!”

“那馥儿的下半辈子……”白夫人犹豫着问道。

白晟双目一瞪:“你以为还有人愿意娶她吗?本来还想靠着她联姻壮大白家势力,现在……我也只能养她一辈子了。真是个赔钱货!”

听亲爹称自己是“赔钱货”,白馥潸然泪下。

除了白夫人,也没有人理会白馥是何情绪了。连白馥自己也想不通,本来一切都好好的,为何会变成这幅模样?

而这个孩子……

白馥是真的懊悔了。她恍然想起,在那次酒会之前,她的混混前男友来找过她复合。

她不同意复合,又厌烦前男友的纠缠。烦闷之下,那天她在酒吧喝断片了,连自己是怎么去的酒店,她都不记得了。

难道……真的是那天?

这么一想,白馥“唰”地一下,脸色都白了。

为什么?为什么她那么倒霉?前男友像阴魂一样纠缠着她,这也就罢了。

还有在那次酒会上,她明明是想算计温羽的,结果不知为何,阴差阳错的,温羽变成了温老头,还被人撞见了!

当时那种情形,她只能捏着鼻子认了,而后装做是受害者,把脏水都泼到温老头身上去。

------题外话------

今天上本期强力了,阿九求收

~~~(((o(▽)o)))~~~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