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金牌女主在狩猎 > 084温学长是学霸84(第1页)

084温学长是学霸84(第1页)

而有过了一个月,白馥忽然发现自己怀孕了。www。1kanshu。cc当白晟询问她孩子是谁的情况下,白馥担心被他责怪,下意识的就说是温家的种。

正因上次酒会的事情闹得有些大了,又加上白馥的隐瞒。白晟胸有成竹的上门与温家谈判,要求温老头娶白馥过门。

因为这事儿,温爸爸直接给气病了。没想到自己英明一世,竟然栽在女人身上。

迫于舆论的压力,温家不得不妥协,暂时同意白馥住进温家,等生下孩子后再说。

最终结果就是,白晟信以为真,而白馥得偿所愿。可等她进了温家,才发现并不是那么一回事。温家人只是再隐忍而已。

直到如今,白馥才恍然醒悟,纸是包不住火的,她的谎言漏洞太大。

而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温家人打从一开始就不相信自己的话。否则为何还有亲子鉴定那回事的出现?

那么,究竟是谁主张的,才有了私底下去做了那次亲子鉴定?

一定不是温老头。在住院期间,那老家伙甚至一次都没出现过,对自己根本漠不关心。温晴也同样,那么唯一一个可能性,就是温羽了。

想到这里,白馥咬了咬牙。

自己那么爱他,那么傻,为了能多见他几面,不惜委身于那老头子。结果到头来,他对自己竟然如此绝情。

为什么?他就感觉不到自己对他的爱吗?

白馥愁闷不已,更忧于自己的未来。她不顾虚弱的身体,只想用酒精麻痹自己。

在昏暗的酒吧里,她任由酒精一杯一杯落肚,意识也开始混沌。

可在她烂醉之前,她的耳边却是响起了一声熟悉的呢喃:“好久没有见到你了。怎么又独自一人在这里买醉?”

她抬起醉醺醺的眼,看到的却是熟悉的脸庞。

……

白晟亲自上门,带着诚意亲自与温爸爸赔礼道歉,希望温爸爸能高抬贵手,不要一纸诉状将白家告上法庭。

温爸爸见到白晟之时,那叫一个眉眼带笑。

昔日白晟上门时有多强势多威风,今日就有多卑微。他频频道歉,称一切都是白馥的错,他也是误信了白馥的说辞。

温爸爸毕竟是商业巨子,一秒切换商业模式,直接和白晟谈好处。一开口,就要白晟无偿归还温氏百分之八的股份。

这要求差点让白晟吐出一口血来。

可温爸爸就要温氏的股份,不接受其他形式的赔礼道歉。白晟心在滴血,最后通过讨价还价,将百分之八压到百分之六。

温爸爸接受了,承诺白晟归还股份后,便不追究此事。至于剩下那百分之二十二的股份。白晟爱拿,便拿着吧。这点红利,温氏给得起。

白晟离开温家时,心里那个疼呀。纵横商界十几年,白晟第一次亏损那么大。

这已经是白晟能承受的最大限度了。温爸爸深知这个道理,才会提出这个条件。

而实际上,那官司也不太好打。毕竟没有结婚证。只要白家咬死是误会,不承认是骗婚,那就只能当作普通的民事诉讼处理,还够不上欺诈。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