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金牌女主在狩猎 > 085温学长是学霸85(第1页)

085温学长是学霸85(第1页)

那日,一行人平安离开了白家,让墨寒提着的心放了下来。www。kan121。com

今日周一,本该是稀松平常的一天。

墨寒依旧陪着温羽上班。可在公司的车库里,二人竟然意外遇到了白馥。这是让二人都始料未及的。

温羽愣了片刻,并不打算和这个女人有过多交集,只打算绕开她。可墨寒却眼尖的发现,白馥双目赤红,脚步虚浮。

她的神经一下就绷紧了,并且开始戒备。

而白馥此番来,本就是为了温羽,自然不会让他避了开去。

她一见温羽,便冲到他的跟前,布满血丝的双眼直直看着他,一开口便是歇斯底里的质问:“你为什么要那样做!为什么要毁了我!”

温羽皱眉,实在是懒得和她纠缠,只牵起墨寒的手准备离开。

“不许走!”白馥又转身追上温羽,抬起双手拦着他,又问:“你是不是喜欢上这个女人了?所以才那样子对我?”

温羽冷漠,“和我喜欢谁没关系。而是你的所作所为,让我们温家名誉扫地,这是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容忍的。”

白馥一听,神色呆滞的愣了一会儿,竟是流下了眼泪,哀怨的说道:“可是我喜欢你呀……我的本意并不是想让你们温家丢脸,我只是想再靠近你一点点而已。”

温羽听了,却不为所动,只道:“你随口说出的‘喜欢’,只让我觉得你是在侮辱这两个字。喜欢不是不择手段,也不是故意抹黑。从你的行为看来,你还不配说‘喜欢’二字。”

这大概是温羽的最后一点耐心了。

说完了话,他便提步离开。墨寒不时回头,提防着白馥。

而就在白馥意识到,自己被温羽给否定了以后,她竟是癫狂的大吼大叫道:“你说我不配说‘喜欢’?你凭什么这样说我?我要杀了她!看看你是不是也配说‘喜欢’!”

温羽惊了一跳。那女人果然是疯了。

就在那整齐划一的车堆里,却忽然冒出了一个身影!他的手中举着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墨寒温羽这一边!

他会听从白馥的话,杀了自己吗?这是墨寒心里一闪而过的疑惑。

可刺客的直觉,却不是这样告诉她的。

那漆黑的枪管明明是对准温羽的!

霎那间,墨寒的脑海里警铃大响,系统的机械音提醒道:

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

墨寒没有丝毫犹豫,一把推开了温羽。

“小心!”

“砰!”

墨寒的话,被刺耳的枪响盖过。

温羽被推得一个踉跄。可他并没有摔倒,反而是墨寒先倒地了。

好疼……这是墨寒的最后一个念头,而后意识逐渐模糊。

“墨寒!”温羽扑过来,抱住了墨寒。她的胸口缓缓绽开的那朵血花,浸染了她温暖厚实的毛衣。

这一瞬间,温羽悲痛欲绝。

那边,男人走到了被枪响吓愣了的白馥身旁,呼吸急促的说道:“我杀了她了,我们说好的,你可以跟我复合了吧?”

------题外话------

第一位面很快就完结了,舍不得我家温小羽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