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金牌女主在狩猎 > 090崛起吧摄政王殿下3(第1页)

090崛起吧摄政王殿下3(第1页)

探子?墨寒心里正奇怪呢,系统的任务却是来了,机械音道:

系统都发布任务了,那墨寒便是非去不可了。www。wjxs。cc

不过,从系统的文字中,便可以看出那小孩并非什么羌人探子。如若不然,为何系统是用“送”字,而非“押”呢?

按照系统的尿性,就如世界一那般,她一到便遇见了个甚是关键的人物——温晴。

这一回,墨寒感觉也不例外。那小孩应该是自己任务中比较重要的一个人物。

想到这里,墨寒点了点头:“走,去看一看。”

胡副将便领着墨寒进了一顶小帐内。那毕竟只是一个威胁不大的小孩子,而且身份尚不明确,没必要关进牢里去。

一进门,墨寒便看到了一个小孩子,约莫九岁上下,他虽然有些脏兮兮的,但从他的装束看来,应是一位有身份的。再凑近一些,便能看出他穿着上好的柔软缎靴,衣衫的布料也是名贵的。

墨寒猜不出他身份,只认为他不是羌人探子。

倒是胡副将,一进门便粗着嗓子问道:“小孩!如实招来,你为何会在这时候出现在邺州城外?莫不是羌人的探子吧!”

那小孩子,人小脾气却大。一听胡副将说他是羌人探子,他便啐了一口:“呸!我看你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你才更像羌人的探子吧!”

胡副将被个小孩一顶嘴,本也是个暴躁易怒的性子,这心火正要燃起来。

墨寒却是抬手拦住了胡副将,温声说道:“我相信你不是羌人的探子。但是如今邺州城兵荒马乱,你为何要来?”

许是墨寒的语气也稍微安抚了一下小孩,小孩嘴一撅,说道:“我是来找我媳妇儿的。但是在途中遇到了危险,我和手下走散了。我是凭着方向,向邺州城找来的。”

胡副将一听,随即酸唧唧的嘀咕道:“切!一个小屁孩子,竟然也有媳妇儿了。”

“你小媳妇儿在邺州城吗?”墨寒问道。

小孩子不满地辩驳道:“什么小媳妇儿,我那是大媳妇儿!而且我媳妇儿厉害着呢。你们是邺州城的驻军对吗?去把你们主将叫来,她定是认得我的。”

墨寒眨眨眼,自己不就是邺州城的主将吗?

胡副将倒是哈哈一笑,说道:“还说自己不是羌人探子,我们主将就你跟前,压根儿就不认识你!”

小孩儿眼睛微微一眯,开始认真的打量眼前这瘦瘦的将军。身形倒是挺相似,不过因为戴着头盔,自己倒是有些认不出来。

墨寒本来也奇怪,便在心里询问小金:“这小孩什么身份?”

小金说道:

可一经小金提醒,墨寒当机立断,单膝下跪行礼道:“末将参见皇上!”

胡副将被唬了一跳,双膝一软也跪了下去。

小孩却是忽然露出了笑颜,蹦过来抱住了墨寒,口中还高兴地喊道:“媳妇儿!朕终于见到你了!”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