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快穿金牌女主在狩猎 > 091崛起吧摄政王殿下4(第1页)

091崛起吧摄政王殿下4(第1页)

一声“媳妇儿”,把墨寒喊得懵逼了。www。25shu。com

她赶忙在心底询问小金道:“怎么回事儿?他怎么一上来就抱人,还喊媳妇儿?”

小金好像很想笑的样子,但是憋住了,解释说道:

道理墨寒都懂,可她不明白的是:既然她未来会成为皇后,那系统还让她去跟摄政王发展好感度?这是搞事情吗?

小金听见了墨寒的腹诽,便说道:

墨寒无奈,只想先把身上的狗皮膏药撕下来。她道:“额……陛下,您怎么来了。”

萧煜琰露出了一口大白牙,笑道:“朕就是为了来找你呀。皇叔太坏了,竟然让你一姑娘家上战场,可把朕担心的呀。可惜朕年纪小,没人听朕的,不然朕早就下旨让你回盛京了。”

墨寒颇是无奈。这小皇帝年纪不大,自己倒是有主见。私自跑出盛京不说,还悄悄的就摸到了邺州城外。

不过,大概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

“胡副将,先把帅帐收拾出来给陛下住吧。”墨寒关注的点倒是不同,只想先把这位小祖宗照顾好了再说。

胡副将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只想赶紧逃离这是非之地。毕竟自己方才可是得罪小皇帝不少的,万一小皇帝跟自己秋后算账,那岂不是死定了!

而且而且,小皇帝千里追妻呀,从盛京跑来了邺州城就是为了找将军。嘿嘿嘿,这个八卦太劲爆了!

胡副将正想着一会儿可以好好跟同袍们炫耀一下。

墨寒却是道:“皇上来邺州城的事情,也不许透露出去。免得羌人闻风而动,卷土重来。”

“噢……”胡副将无精打采的应了一声。今日份的快乐八卦会就这样被禁止了。

胡副将离开了小帐,墨寒本也打算带萧煜琰出去,至少先安顿下来再说。

萧煜琰却是一把拉住了墨寒,说道:“你要是不想暴露朕的身份,可不能让朕一人住帅帐。否则,会惹人怀疑的。”

这小家伙说的不无道理。帅帐就是主将居住的地方,这平白无故给了一小孩子住,任谁都会猜疑一二。那,该如何是好呢?

萧煜琰看出了墨寒的思虑,便说道:“这样嘛,朕假装是你身边的小亲兵,随你住在帅帐里,不就行了吗?”

唔……也不是不行。虽说孤男寡女似乎不太合适,但一想到这萧煜琰才九岁多,墨寒便也没什么顾虑了。

住一起也好,至少自己能贴身保护小皇帝。

不过,说来也奇怪。从盛京到邺州城,少说也要一个月的路程,这萧煜琰私自离开盛京,皇宫那边竟然没有一丁点儿风声?

这实在是不太正常。

------题外话------

编编通知,31号上鸡腿呢~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